美FBI前顾问:基地计划对美七城市发动核袭击

发表:2007-06-03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顾问鲍尔-威廉姆斯近日出版了一本新书,称“基地”组织目前已经制定了非常详细的计划,准备对美国境内的七座城市发动核恐怖袭击。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穆勒也证实威廉姆斯的这一说法绝非耸人听闻。

在最新出版的新书《伊斯兰日:美国和西方世界毁灭》中,鲍尔-威廉姆斯首次披露称,据他所掌握的情报显示,“基地”恐怖分子目前已经制定非常详尽的计划,准备对美国境内的七座城市发动核袭击。这七座城市分别是纽约、华盛顿、洛杉矶、迈阿密、波士顿、休斯敦以及拉斯维加斯。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穆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威廉姆斯的这种说法。穆勒称,“基地”组织有着一下极其明确的计划目标,那就是在美国境内引爆一枚足以杀死数十万美国人的核装置。穆勒强调指出,有时这一威胁是如此的真切,以至于他夜晚躺在床上长时间无法入眠,头脑中一直在不停地思索着前景究竟将会怎样。

威廉姆斯在新书中披露,沙特情报机构已经掌握的证据显示,本-拉登的武器库中有40至70枚战术核武器,俄罗斯情报机构则声称本-拉登已经购得12至15枚完全组装好的核武器,“基地”组织与声称获得“核提箱”装置的车臣叛乱分子之间存在紧密联系。本-拉登在“9-11”事件前两个月曾经向一名巴基斯坦记者表示,购买核武器“并不难”,声称只要花1000万到2000万美元就可以从俄罗斯购买核武器。新书还披露,本-拉登早在2003年就已经接到宗教命令,准许“基地”组织使用核武器杀死1000万美国人。“基地”组织在黑市上从原苏联非法获得了至少40多件核武器,包括手提箱式核弹、核地雷、核炮弹和核弹弹头等,其中一半来自车臣恐怖分子之手。

新书还披露,“基地”组织已经通过美国和墨西哥边境附近活动猖狂的MS-13黑帮和其他犯罪组织,将两枚组装好的手提箱式核武器秘密走私运进美国。每枚手提箱式核武器重约50-80公斤,一枚编号为9999的生产日期是1998年。该核弹的设计原理极为简单:将与核爆炸有关的放射性成分钚和铀分装,在定时钟或手机激活机制引爆下诱导核裂变。报道说,“9·11”发生后不久,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特尼特曾当面向布什汇报这一惊人消息,布什震惊不已。美国军方也曾透露,“基地”组织为能掌握更多核弹,曾出重金招原苏联特种部队成员潜入美国,企图挖出冷战时期深埋在美国境内的苏联核武器。“基地”还高薪秘密请人训练“基地”敢死队员如何使用和维护这些核武器。

新书称,美国政府以及其它情报机构都非常清楚“基地”组织的计划。威廉姆斯在书中援引曾经专门负责搜捕本-拉登的前中央情报局高级官员迈克尔-舒艾尔的话说,中央情报局曾经发现本-拉登和“基地”组织与一个企图购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核武器的案件有关,且相关做法极其诡秘、专业。因此到1996年底的时候,美国中央情报局已经清醒地意识到,这是一个与此前所遇到的犯罪组织都不一样的特殊组织。为了提防拉登这颗不知道何时将引爆的炸弹,美国政府采取了大量的防范措施,不仅派特工日夜密切监测几座重要城市涉及穆斯林活动场所的辐射量,而且还提出要在美国和墨西哥边界建“隔离墙”来防范偷渡客,这些做法已引起国内穆斯林群体和邻国的强烈不满。

威廉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长期以来,“基地”等恐怖组织发动的恐怖袭击活动使用的武器无非是炸药、迫击炮、火箭弹等,而许多国家也一再强调,谨防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落入恐怖分子之手。巴基斯坦情报机构此前发现的一份备忘录提醒人们,恐怖分子可能已经拥有生物、化学乃至核武器,一旦恐怖袭击得手,会造成非常惨烈和大规模的伤亡。与以往发现的恐怖组织的文件不同的是,这份备忘录有一份附加的内容非常引人注目,它详细介绍了依赖自杀爆炸志愿者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袭击西方国家的大量想法和行动方案。在备忘录列举的袭击名单上,美国高居榜首,其次是一些欧洲国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