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贴:医院就是医生的专有妓院,我忏悔

发表:2007-06-05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家省立医院的麻醉师,工作有五年多了,越来越觉的身边的BT狂太多了,耳濡目染下,不知从何时开始心理也开始扭曲.仿佛觉的社会上的BT都集中到医院里来了.
  
我们科室主任,不收红包,爱嫖,每次有病人相求,他都要求去酒店风流一把.他曾大言不惭的说还嫖过病人家属几次,人家技术高没办法,求他的人很多,当时刚参加工作,很是义愤填膺,后来也就慢慢看淡了.
  
我们的副院长也是个老变态,专挑年轻漂亮的护士下手,这年头工作难找,大多数护士只能忍气吞声,敢怒不敢言,说实话我们是省立医院,招护士都是拣漂亮的招,长的一般的有数几个也是凭关系进来的.有个小丫头年青漂亮,把院长伺候爽了,回头就把她升到护士长,工资翻几番
   
我们这些干累活的医生,也就是吃个回扣,收个红包,最多合伙嫖个病人.昨天就合伙嫖了个,很漂亮,虽然打了麻药后没有生理反应,但也能发泄一下,总比太平间那几个老畜生奸尸强,冰凉冰凉的,那还有什么兴趣,这种事要好几个医生心有灵犀,达成一致,还需要给监察组的哥们打个招乎.
  
有五年了,我受不了了,不做医生了,再做下去我就要精神崩溃了,下面几张图是我在监察组那截的图,为的是让大家认清医院里那些见不得人多黑暗,这些事都是 10多个人集体做的,外面的人连风声都根本不知道.今天我发这个贴,是请广大女同胞们保护好自已,天下乌鸦一般黑,哪里都有见不的人的内幕,珍重,好自为之吧,我为以前犯的错真诚忏悔,为了慎重,我在网吧发的,怕他们查我的IP,唉,据我所知,这样的事情并不止我们一家医院,有的院长也不知情,
  
珍重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