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已老,韶光不再

作者:I Love U & Good-bye 发表:2007-06-06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点唱的是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点唱人说:江湖已老,韶光不再;恩怨易除,心魔难消,是我这阵子MSN上的匿称,同事打趣叫我老江湖,错了,老了的是我的心,对人性再次失望的心......

他一定很爱你 by 阿杜(部份结录)
 
他一定很爱你,也把我比下去,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钟而已;他一定很爱你,比我会讨好你,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为难着你。

江湖已老,韶光不再

关于谈情,世上的人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认定对方之后,眼底心里就只有他,不再左顾右盼;另一种人,又分成两类,第一类是显性,摆明了游戏人间,你情我愿,不会为了一株树放弃整个森林;第二类是隐性,身边虽然有伴,却仍然常常把持不住,奇怪的是,这样的人还常口口声声说自己专情,不知是对自己认识不清,还是惯性的说谎?所以归类于隐性。

这样的道理,我一向奉为圭臬,但却在听到你述说往事时,仍浑然不察,那就是前车之鉴,那就是警钟已响;我以为人是会变的?还是对自己太有自信?不,是我错估了你。你没有那样高尚的品德与自我要求,说了什么不重要,光是说话又不花丝毫力气或金钱;做了什么才重要,可我不知道,我是否真能分辨?

江湖已老,韶光不再
恩怨易除,心魔难消

是我这阵子MSN上的匿称,同事打趣叫我老江湖,错了,老了的是我的心,对人性再次失望的心爱情使人盲目,而睁眼瞎说的人,显然并未沉浸其中......

「对人性再次失望的心」,其实还不都是人们自己所造成的,因为贪、镇、痴。
kevin
2006-09-11 09:32:44

她爱玩,不甘寂寞

只因为你都把心放在工作,无法时时刻刻呵护着她

她觉得目前快乐是最重要的,她要趁年轻去找寻快乐,不愿面对有着工作陪伴的你

你是要放弃工作陪她去快乐,或是让她快乐而随你远去
yoyo
2006-08-12 13:19:26

就算是珍爱又如何?人生部是有爱就可以应付全部ㄉ事....................

我有一ㄍ爱我ㄉ老公.但那又如何?

他只会顺着他老妈,对与不对;照单全收.

拜托ㄋ们:不要再把爱情当作全部ㄌ!

不然ㄋ们以后会死ㄉ很难看
hwang.liang
2006-08-11 12:22:37

有同感ㄟ

恋爱使人迷失自己

失恋让人找回自己
hassan
2006-08-11 08:38:46

嗯!心灵相受中............

but他依然故我耶!!!!!!!!!!!!
alishaqoo
2006-08-10 14:08:18

哈哈~~真是通到我的心坎理!

你对人性失望,但是他几千年来都是这样

来源:HiNet会员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