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一块好肉!温家宝归纳为三大问题(图)

发表:2007-06-07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为难,没一块好肉,保哪个,打哪个?!(争鸣)


中共统治的中国大陆地区共三十一个省(区)、直辖市,除西藏自治区是由中共「国务院」全资提供外,其余三十个省(区)、直辖市的社保基金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违纪违法活动,全黑无一例外。贪腐均以「亿」为单位来计算。前十名为:

地区  挪用侵占额    造成坏账额

广东省 122亿       44.6亿
山东省 82.7亿      18.9亿
河南省 77.3亿      17.7亿
上海市 66.8亿      7.7亿
辽宁省 65亿       9亿
福建省 50.2亿      14.4亿
江苏省 49.6亿      12.2亿
安徽省 47.7亿      11.8亿
山西省 40亿       4.2亿
陕西省 38.2亿      17.2亿

共产党刚建政时,贪污十几万就枪毙,现在中共浑身上下没一块好肉,难怪带动着全国人疯了似的向「钱」看。

● 温家宝归纳为三大问题

据争鸣杂志6月刊披露,全国三十个省(区)、直辖市在监督管理社会保险基金中,无一例外违纪违法全黑。温家宝就此一事件,归纳为三大问题:

(一)社保基金管理、监督机制,形同虚设;

(二)社保基金的政策,受到人为干扰和任意支配;

(三)党政领导人滥权、长官意志凌驾于法律、规则、纪律之上的突出表现。

一言以蔽之,是共产独裁专制使这些高官偷窃国库如入无人之地。

● 三十省(区)直辖市的社保基金全黑

经官方不完全的审计、核实报告透露:全黑主要表现和发生在以下八个方面:

(一)挪用基金炒股、炒外汇、炒期货(江苏、山东、上海、浙江、广东、福建,单炒石油就亏损二百四十七亿元)。

这些高官无论炒什么,都是赚了是自己的,赔了是国家的。当官就旱涝保收,难怪80%大学生自愿当官。已经当了官的再买更大的官,赚更多的钱,官场整天干的「正事」就是这些事。

(二)挪用基金放贷、借贷给企业,收取利息,占为某利益专用。

黑社会在暗中搞地下钱庄,中共高官理直气壮的公开干。

(三)挪用基金炒地产,哄抬房产价格(三十个省(区)、直辖市都有挪用基金炒地产活动,其中,浙江、江苏、广东、辽宁、山东各省都超过二百亿以上)。

按照中共的说法、宣传和影片,这些不法动作都是奸商干的,现在党官比奸商还厉害,胃口还大。

(四)挪用基金投入周期短、利润高项目,所赚的资金,留作干部的「福利」和「津贴」。

江泽民的姘头黄丽满当深圳市委书记时,市委小金库无论怎么花销,总能保持500个亿。

(五)侵占基金的利息和收入,用作党政部门高层社交开支(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都存在这类情况)。

这个手法并不是新发明,中共建政以来就是靠掠夺和强占,从「无产阶级」的先锋队变成了腰缠亿贯的大富豪阶级。「人民公仆」几个字没变,但内涵变了。

(六)挪用基金在市场抢购囤积紧张原材料、能源(山西、河南、陕西,去年就囤积燃煤一点四亿吨,每吨抬价一百二十至一百五十元)。

罗干开会时总是说刁民哄抢哄抬国家急需物资,要下大本钱去治理,现在才知道原来都是跟他们的省头儿、市头儿们学的。而罗干下的大本钱都用去对付上访的冤民了。

(七)做假账,搞多本账。

这个问题是个老问题,但由于制度性的保护,法律的瘫痪,使其蔓延到所有的省市。汇报上去的数字都是假的,中共在国际上宣布的任何数字都是假的,因为从根儿上就是假的。

(八)利用职权违法,擅自把基金借给私有企业等。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黄菊老婆余慧文把34亿基金送给小情人张荣坤做本儿赚钱去了。

中共身上没一块好肉,都烂了、臭了,却自称是「伟大、光荣、正确」,而且用铁拳和酷刑去对待批评。这样不可救要的政权再维持下去对人民的益处在哪里呢?!



30省市挪用、侵占社保基金情况表。(争鸣)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