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英文有口音 李昌钰:以中国人为荣(图)

发表:2007-06-08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知名的鉴识专家李昌钰日前被指控湮灭证据,对此李昌钰博士召开记者会澄清绝对没有此事。而针对《洛杉矶时报》暗指李昌钰的英文有口音,会影响到日后作证的可信度,李昌钰则表示,他以身为中国人为荣。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导,《洛杉矶时报》日前暗指李昌钰的英文有中国人口音,可能不利于在法庭上作证时的可信度,李昌钰则是骄傲的表示,他以身为中国人为荣。

  李昌钰说,“有些已经牵涉到人身攻击了,尤其是说我讲英文带有中国人的口音,我很骄傲我是中国人,我很骄傲我的血统。”

  被喻为神探的李昌钰,是在日前参与一起音乐制作人谋杀案,遭检方指控私藏一枚指甲,李昌钰表示,检方对他发动诽谤性攻击只是一种策略运用,想要削弱他日后作证的可信度。李昌钰说,真金不怕火炼,他的专业与人格绝对经得起考验,不担心检方攻击。

  刚从欧洲返美的李昌钰博士在记者会上对检方指控湮灭证据特别作出说明,李昌钰表示,他从事鉴识工作超过50年,专业能力早已受到肯定,绝对不可能湮灭证据。


资料图:以精湛独到的刑事侦查与鉴识技术而享誉国际的李昌钰博士(Dr. Henry Lee)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