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丧: 少妇搭上老公公 丈夫气出精神病

发表:2007-06-08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媳妇刘青嫁到陈家没几年,居然承认自己搭上了公公。丈夫承受不了打击,提出离婚,却被父母制止。因为长期受妻子的气,丈夫最终精神病发作,全家被闹得一团糟。

南京现代快报报道,丈夫的妹妹陈洁终于气愤不过,帮着哥哥教训刘青。但是没想到,刘青在公公的怂恿之下,竟然状告陈洁,要求赔偿损失。陈洁觉得非常生气,向快报律师热线求助。

儿媳竟然爱上公公

1994年底,刘青和陈东经过媒人介绍,仅见一面之后就订了婚。第二年,刘青来到南京跟陈东结了婚,年底儿子就出生了,一家人非常高兴。刘青嫁到南京后,做生意的陈家没有让她去找工作,她也安安稳稳地当起了“少奶奶”。

1996年底,陈东的妹妹陈洁下班回家,推门进去一看,只见爸爸跟刘青搂在一块。一看到陈洁进来,两个人迅速分开,脸色非常尴尬。陈洁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冲到了母亲房间说,“这个女人勾引爸爸,我刚看到他们抱在一起了”。母亲很惊讶,但随即平静下来,“算了,别跟你哥哥说,都是一家人,说出来以后不好相处”。

又过了一年,陈东心情郁闷地告诉陈洁:“刘青承认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她跟爸爸发生了关系。”陈东想离婚,但这个想法立即被母亲制止了,“你条件也不是很好,离婚了也许就找不到老婆了,再说你还有孩子了,别离了”。

媳妇把丈夫气出精神病

“我哥知道我爸跟他老婆的不正当关系后,每天郁郁寡欢,离婚又离不成,他老婆还时不时刺激他。一有什么小事,就对他打骂相加。原来我们都不知道,后来夏天了,哥哥还穿着长袖,我们把他衣服一脱,就看到了他满身的伤痕。1999年,我哥哥犯了精神病,就被送到脑科医院治疗了。”陈洁气愤地告诉记者,老爷子在哥哥生病后,依旧没有断绝跟儿媳妇的来往,总是以种种借口去儿媳妇家“坐坐”。

“我哥康复回家后,刘青就会虐待他,大冬天让他用冷水洗澡,教她儿子叫爸爸精神病,还用各种刻薄的语言刺激他。等他回到医院,她就乐得清闲了。她也不是什么爱我爸,我看她就是爱我爸的钱,我爸有两套房子,去年车祸受伤后,律师说可以赔个20万”,陈洁气愤不已。

老公穿梭于医院间治疗,刘青并不关心,对于生计,她也没有后顾之忧,老公每个月有600块钱的工资、400块的补贴,她月月准时去领。公公偷偷交给她的工资卡里,每个月都有1500块钱。有时候,当着婆婆小姑的面,她跟公公眉目传情,开着玩笑,打情骂俏。这让一直忍让的婆婆也非常生气。

“我不可能跟精神病过一辈子,我就是图钱。别看我一个人,我肯定会整得你家天翻地覆”,在家里吵架时,刘青颐指气使地骂。丈夫有时候清醒了,会嚷嚷着离婚,不清醒的时候,还是被刘青牵着鼻子走。

“我妈妈现在同意他离婚了,可哥哥是个精神病人,这婚怎么离呢?”陈洁头疼不已。

公公出主意,儿媳告女儿

去年9月,老头子出了车祸,用钱的时候,陈洁跟母亲才知道他把自己的工资卡都给了刘青,可刘青一分钱也不掏。今年等公公的腿刚好一点,刘青就拉着公公去打官司了。

今年5月8日,刘青又带着公公出去了,等陈洁跟妈妈赶到刘青家时,陈洁的父亲刚走。陈洁就要求刘青把父亲给她的存折拿出来她们看看,刘青就是不肯。双方又像平常那样大吵了起来。“我实在替我妈妈不值,就直接抓着个笔筒,向她扔了过去,把她的牙齿给打缺了一点,还砸了她家一点锅碗。我只是想教训教训她,让她在我家不要这么猖狂。”陈洁说。

6月份,陈洁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刘青起诉她故意伤害罪,要求赔偿4000块钱损失。她马上给母亲打电话,才知道原来是父亲怂恿刘青去法院起诉的。“我们回到家后,刘青就给你爸爸打电话告状了,你爸给她出主意让她到法院告你去。你爸还说我们说他们通奸,我们现在没有证据,没有在床上当场抓到过,让她不要担心。”母亲对于老头子的做法,非常无奈。

“这个家全乱了,真是丢人啊!我和妈妈商量让哥哥跟她离婚,我爸爸非不同意,唉!”陈洁一脸忧虑。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