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中国劳教所的一个片断

作者:匿名 发表:2007-06-09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曾经于二零零五年九月份在青岛劳教所呆过一段时间,我清楚的记的,九月九日这天,集训队来了一个说胶东口音的小青年,姓范,二十刚出头,前额还染着一撮黄头发,上午进到集训队的工作间,就没少挨值班的劳教犯揍,进到劳教所不挨一顿臭揍,那就太希罕了。白天活干的不熟练,范某身上就添了不少青伤,到晚上十点多准备睡觉的时候,又被值班的劳教犯宫本忱,王树臣等人过规矩,守着其他劳教犯子的面当靶子打,宫某拉开马步对着范某的胸腹部一阵猛捣,最后范某一句话也没敢出声就倒在了地上一命呜呼了。

出了人命后,值班警察高勇赶紧找来那些个值班的劳教犯子来炮制假证明材料,说他是自己从床上摔下来的,谁敢不写,可是死的人连床都没摸着。

高勇是个笑面虎,经常叫嚣,“你们谁要是管不住自己,就由我来管,这里是共产党的天下”,此人专门负责迫害关在集训队小号里的法轮功人员,据说以前有个叫王炳文的法轮功人员,经常听到从禁闭室里传出被他用电棍过的号叫声,还有什么灌芥末油,鼻子眼里插烟卷,耳朵里赛噪音耳机,头上扣铁桶当鼓敲等,此人阴招多着了。

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消失了,死者的母亲来取她儿子的衣物时,在院子里哭出声音来,还赶紧关上窗子怕劳教犯们听到。可是那哭声切切,我至今都不能忘却。集训队队长王华修,分管副所长朱光昌、姚金明等这些虎狼之辈都逃不了干系。可是这事发生在中国,共产党草菅人命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