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恶党骗人的新伎俩

作者:唐人杰 发表:2007-06-09 1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大学的所谓教授李零,出了一本名为《丧家狗》的书,否定孔子是圣人,认为《论语》是聊天纪录,不是圣贤书,大骂孔子是丧家狗。如此胆大包天,肆意妄为,自古及今,未之常闻。如此举措,没有天下最最邪恶的恶党授意,料他李零想都不敢去想,更遑论写书出版呢!没有天下最最邪恶的恶党授意,料它出版社也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与中华民族数千年的神传文化为敌,出版如此反中华民族文化的邪书!

更有甚者,凤凰卫视5月26日下午的节目,组织了一帮人讨论李零的《丧家狗》。言论自由,各抒己见,本无可厚非。然而辩着辩着,其真实的目的便显露出来了。栏目邀请了一些从来就没有读过《论语》的人来贬低孔子。说什么“我没有看过《论语》,我就知道它不好,我不需要看它。”另有一些读过《论语》的人,如中国儒教学会的会长,则振振有词地说,《论语》的思想与共产党一贯坚持的大政方针是完全一致的。

如此,这次讨论会的目的便昭然若揭了。它的言下之意:其一,对于不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人来说,它告诉你:传统文化不是好东西,你不需要去了解它。其二,对于了解传统文化、拥护传统文化的人来说,它告诉你:共产党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你不用去看孔子怎么说,听党的话就行了;你不用去热爱传统文化,热爱党就行了;今天的传统文化热就是共产党的党文化热,你把传统文化纳入党文化之中就行了。

再者说,如果你认为传统文化是好的,那么,共产党自然就是好的,你就应该拥护共产党;如果你认为共产党是坏的,那么,传统文化自然就是坏的,你就应该去反对传统文化,不要反对共产党,因为共产党继承的是传统文化嘛!其用心何其阴险!何其恶毒!

至此,凤凰卫视为邪恶的共产党唱赞歌、反对中华神传文化的目的已经不言而喻了。凤凰卫视的影视人啊,你们不知道,你们在为共产恶党唱赞歌的同时,也为自己唱响了丧歌。天要灭这邪党,你却在助恶为虐,与天作对。自作孽,不可活啊!唯有认清邪党的真面目,悬崖勒马,彻底脱离中共,才是唯一的生路。

善良的中国人啊,赶快擦亮眼睛,认清共产恶党骗人的新伎俩,不要再糊里糊涂地轻信恶党喉舌的宣传,给恶党当殉葬人了。其实,凤凰卫视的这场讨论在给恶党帮忙、污蔑神传文化的同时,也已经明显地透露出一个信息。这就是:一贯破坏传统文化的共产党现在需要披上传统文化的外衣来维护自己摇摇欲坠的统治了,但是,它又非常害怕传统文化,因为它最清楚,它的党文化与传统文化势不两立,所以,它授意凤凰卫视,借讨论之名,行其兜售邪党文化之实,用偷梁换柱的邪恶伎俩把老百姓引上党文化的贼船,同时在暗地里继续彻底地破坏传统文化,免得传统文化彻底摧毁了它血腥统治的根基——党文化。

如此邪恶的、阴毒的、妄图继续以假话谎言蒙骗善良的中国人的恶党,如此反对中华民族、破坏民族文化、摧毁民族精神的、招致天怒人怨而即将灭亡的恶党,不退还等什么呢?等着天灭邪党时跟它一起灭亡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