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上海房价涨不停

发表:2007-06-09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中国内地股市动荡不安,但5月份的楼市却承接了股市早前的疯狂,其中深圳楼市更被业界形容为“天天涨停”,成为中国内地商品房平均价格最高的城市。

据香港文汇报报导,根据对深圳国土局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深圳商品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4,223元,较上月急涨两成,关内每平方米均价已过两万元,豪宅平方米单价已到3万以上。

在房价上涨的同时,楼房交易量却有所萎缩。5月新房销售4,506套,较4月份4,656套的销量有所下降。

*上海:假“楼荒”引发哄抢

在上海,4月份,上海内环房价当月涨幅高达71%,外环涨幅也达到 15%以上;5月份,几乎所有的楼盘再次发力猛涨,某楼盘的开盘价竟然比此前最高价上涨了70%。目前,上海内环商品房均价在17,600元。 

由于“捂盘惜售”等“楼荒”假象,大量市民放弃观望,涌入楼市抢购房产。

据天天房展网研究中心的统计,5月共有284.78亿元资金进入上海楼市,共买走22,028套房源。其中有243.66亿元被用于购买住宅,占总量的85.6%,而花在写字楼、商铺、厂房、车库等产品上的金额只有41.12亿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