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债累累 天津市委副书记宋平顺自杀(组图)

作者:沈周 发表:2007-06-10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平顺是天津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在他的任期内,天津地区共有7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近日自杀的天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主席宋平顺死前一直主抓天津的公安系统,是天津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和天津610縂头目。在他任期内,天津地区共有73名法轮功学员被海外人权组织证实为迫害致死。宋曾多次密令天津公安:打死法轮功人没事,“对待法轮功不怕流血!”

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2004年6月21日发布的《天津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份事实》报告,宋平顺在担任天津市主要领导期间,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

2001年初,天津市委召开会议,布置镇压法轮功的行动,会议由宋平顺主讲,传达中央办公厅的2号文件精神,追随江泽民迫害怕法轮功。2003年 5月10日,在天津市召开的有关“非典”期间全市社会稳定工作的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宋平顺讲话强调了对法轮功的打击迫害。2001年4月开始的全国范围的“严打整治”,宋平顺积极布置指挥天津市的“严打整治”运动,并强调深入开展打击“法轮功”的专项斗争。

宋平顺还到基层去视察指导对法轮功的迫害,慰问在第一线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的人员,并对洗脑作具体指导。他还在天津市人大会议上发言,在《法制日报》上撰文鼓吹打击法轮功和用“转化”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4年1月16日,在天津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宋平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慰问。他还多次参加反法轮功的大型展览及发表讲话攻击法轮功。

前天津国保官员郝凤军指证天津“610”对法轮功栽赃

2005年6月,前天津国保局,“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弃暗投明,在澳大利亚披露了中共栽赃陷害、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的内幕详情。

“610办公室”是江泽民1999年6月直接命令建立的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被外界称为当代的盖世太保。

据郝凤军披露,2003年中共的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的专题片《‘专利’的背后》是一个骗局。当时,他亲眼目睹,天津国保局副局长赵月增对河北省一位副厅级的干部景占义说,如果按照他们提供的台词去说可以给他减刑,否则就再加一条叛国罪,判他无期徒刑或秘密枪决。景占义在他们的淫威下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上了电视,否认了因修炼法轮功而出现的人体神奇现象,去无奈的批判法轮功。后来景占义被判刑八年。

郝凤军看到这一切,禁不住说了一句:“这不是谎言吗?”没想到旁边就站着一名央视的记者。几天后,他被叫去和上级谈话,之后,在中国北方零下几度,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房间内,他被关了二十多天的禁闭。

郝凤军还披露了他亲眼见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毒打的经过。5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孙缇被警察用半米长的螺纹钢棍殴打,她的眼睛被打成了一条缝,后背几乎没有正常皮肤颜色了,全是黑紫色的,还有两道长约20厘米的口子。(详情请阅读《前610官员郝凤军指证中共迫害法轮功》2005年6月8日)

73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在宋平顺的指挥和利益诱惑下,天津市各公安局,派出所,劳教所,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展开了残酷镇压和迫害,目前已经导致73名法轮功学员离世,其中有的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因被关押和迫害,无法炼功,身体健康状况恶化而去世。

被迫害致死的学员来自社会各阶层,从天津市委常委兼党校校长,镇医院院长,到大学研究生,中学教师和普通工人与农民,无一幸免,其中年龄最小的才27岁(李洪鹏,女),年龄最高者已经是83岁高龄的老人(王玉环,女,蓟县)。

迫害致死案例一:天津市委常委孟继祥和女婿

56岁的孟继祥生前任天津市委常委、党校校长。因修炼法轮功于2002年初在南市食品街被公安诱捕,后被送往青泊洼一大队劳教。

由于家人不知他的下落,老伴让女儿、女婿(均是天津大学研究生,女婿姓名不详)去市委办公厅询问,可到办公厅没问几句话女婿当场被抓,然后被送去板桥劳教所,在劳教所警察利用各种刑事犯轮番毒打,用木棒击打其头部,造成颅脑损伤、粉碎性骨折。医治无效后死亡。

孟继祥得知消息后,绝食抗议。2004年春节后,孟继祥生命垂危,劳教所才给他办理了保外就医。三天后,孟继祥就含冤去世。

 
唐坚生前是南开区嘉岭道中学教师, 毕业于南开大学物理系,2004年7月9日被迫害致死。(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迫害致死案例二:中学物理教师唐坚

39岁的唐坚生前是南开区嘉岭道中学教师, 毕业于南开大学物理系。2000年7月,在一次大会上他所在学校的校长公然诬蔑法轮功,唐坚义正词严予以驳斥,而被绑架至派出所,并被非法判处两年劳教。

在双口劳教所,他被打得满身是伤疤,眼睛歪斜,脸部青肿变形。狱警还用电棍电他最敏感的部位,阴茎肿得老大,每天还被迫从事长时间的繁重劳动。

2002年7月非法判处两年的劳教到期仍不放人,唐坚家人据理力争,将其要回,此时他已绝食10个月。

唐坚回家仅两个月,天津610再次把他绑架走,投入双口劳教所,理由是“没转化”。他遭到了更加血腥的摧残,多次遭到强制灌食、浓盐水加上玉米汤,使他的内部器官遭到严重损伤。

2004年5月,唐坚身体高烧不退,奄奄一息,610怕承担责任,把他送了回家。7月9日,唐坚去世。

 王忆被抓七天后死亡,疑被殴打致死。(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迫害致死案例三:王忆被抓七天后死亡 疑被殴打致死

2002年1月24日,天津市法轮功学员王忆(年龄不详),到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请愿,用砖头在地上写到:“法轮大法好”,因此就被值勤武警抓捕,遣送回津。27日上午,王忆的女儿来到南开分局探望父亲,见王忆身上穿着背心,戴着手铐、脚镣,精神状况尚好。然而仅隔几天,1月31日,家属接到派出所通知,说王忆于当天凌晨“死于心脏病”。

家属来到太平间,见死者穿着崭新的球衣球裤(不是死者的衣服),从球衣衣领处发现颈部有伤痕,掀开球衣发现左肋骨边缘有两块青色拇指大小的圆形伤痕。家属很震惊,找来剪刀,剪开衣服,发现腋下及前胸上部至喉结处呈青紫色的痕迹,整个背部呈青紫色,腰部至尾骨多处伤痕也呈青紫色,四肢也同时发现多处大面积伤痕。见状,家属用相机拍下来。

警察忙上前抢夺,并威胁说:“不交出相机就甭想出这个门,谁拿着相机就把谁带走!”无奈,家属交出相机,警察接过相机迅速将底片曝光,并把曝光的底片拿走。

家属提出质疑:既然是正常死亡,为什么不让拍照,是否有法律条文规定,并要求出示。警察说:“甭管有没有法律条文,我们是在执行任务。”

2月2日派出所通知家属7日内要把尸体强行火化。3月份,在100多名警察的监控下,王忆遗体被火化。

迫害致死案例四:共产党的老八路抑郁而死

天津蓟县法轮功学员吴艳霞出生于中共烈士家庭,她的爷爷为共产党打天下牺牲了,父亲是一个老八路,参加了国共三年内战。吴艳霞18岁就加入了共产党(已声明退出)。

曾经做过教师的吴艳霞由于多年的超负荷工作,身体落下许多疾病,严重的胃溃疡和神经官能症使她后来的工作受到很大影响。自1997年修炼法轮功以后,各种疾病都好了,重新焕发了青春活力。

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吴艳霞作为法轮功的受益者,选择了继续修炼。为此,她经常受到警察和居委会人员的骚扰,多次被强行送进洗脑班,失去人身自由。后来,为了躲避进一步的迫害,吴艳霞和她的丈夫(也是法轮功学员)移民加拿大。

吴艳霞的弟弟,妹妹,堂妹,丈夫的侄子都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到了非法关押,殴打和灌食。

吴艳霞的父亲,曾经是中共的老八路,在战争期间趴冰卧雪,落下了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修炼法轮功以后彻底痊愈。然而却因修炼法轮功的儿女被长期关押,生死未知,多次请求探望遭拒绝而思念过度,抑郁而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