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吼:中共高层不得不看的爱情寓言

作者:一声吼 发表:2007-06-11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恶棍,通过威逼利诱占有了一个女子的身体,又靠涂脂抹粉、花言巧语骗取了她的真心。

然而,所有的谎言终有破灭的一天,世上的骗子终究会暴露出本来面目。随着时日的推移,女子逐渐认清了恶棍的邪恶本质,曾经美好的幻想也被恶棍一次又一次抛妻弃友、弑父杀子的恶行击得粉碎。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让女子继续去爱这个恶棍,还有可能吗?也许暂时迫于恶棍的淫威,甘于自欺欺人、保持沉默,甚至堕落到认贼作父、与恶棍狼狈为奸的地步,但这些都决非真心实意的“热爱”了!一旦出现利益的趋动和成熟的时机,女子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弃之如敝履!如果是一个品行高洁、拥有起码尊严和良知的女子,又会如何做呢?她一定会从内心彻底唾弃这个恶棍,然后出于正义、出于对自身冤屈的洗刷,一定会想方设法尽快地将恶棍绳之以法的!

发展到如此不可调和的地步,作为恶棍,又该如何作呢?我们站在“旁观者清”的角度,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出如下结论:恶棍此时最明智的做法是,认识到罪行越描越黑的事实,诚心坦白认错,痛哭流涕地求得女子的原谅,心甘情愿地接受女子的处置,尊重女子的选择,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最终达成尽量“好和好散”的结果。如若不然,不但没有基本的自知之明,还继续在女子面前一味地自我鼓吹“伟大、光荣、正确”,这样,除了徒增无耻和恶心外,还如何能再次蛊惑女子的心呢!没有听说过“破镜难圆”的基本道理吗?

当然,在恶棍长期的愚人过程中很可能把自己也给欺骗了,它可不一定能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邪恶本质,在其心目中,自己可能还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人呢。你说我抛妻弃友、弑父杀子了,我可坚决不承认!双方相持不下,争论愈来愈激烈,在这种情形下,如果恶棍真的想与女子修得和好如初,那恶棍应该如何做呢?鉴于事实胜于雄辩的道理,鉴于“强扭的瓜不甜”这个千古定律,恶棍唯一应该选择的是:彻底敞开心扉,对女子进行平和的辩白,接受公正的调查和取证,让事实的真相来说话。这样,不管恶棍最终能否逃脱罪责,至少可以表现出弃恶从良的诚意和敢于担当的君子风范。哦,如果一不诚心认错,二不接受质疑和调查,还要以“稳定压倒一切”、“加强执政”为名,妄图全面封锁事实真相,继续对女子实施强力打击和威胁,那么,有可能让女子回心转意吗?除了会迅速加深女子心中的仇恨和欲置恶棍于死地的决心外,于恶棍的企图回天,有何裨益呢!

当然,对于恶棍来说,有的女子只是弱女子,如果我这样做了,除了或许不能逃脱天道循环的最终报应外,毕竟可以暂时维持“不能得到你的心也能占有你的身”这个低级的“和谐”局面。但并非全天下的女子都属弱女子呀,如果有的女子肩负着“可以载舟亦可以覆舟”历史使命,如果该女子还被反复证实了是一头“东方睡狮”,那么当睡狮终究会猛醒之时,恶棍将要如何收场呢?

恶棍呀,你既知大势已去、回天乏力,为什么不想求得个尽量“好和好散”的局面?不为自己要为子孙后代多一点点考虑呀!非要落得天怒人怨、遗祸子孙、死无葬身之地才甘心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