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共产党变得比过去缓和了吗?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6-13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15—共产党变得比过去缓和了吗?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自从1976年文化大革命结束以来,现在2007年许多人觉得共产党比过去缓和或宽容了,主要是基于以下两方面的现象。一是共产党不再象过去一样发动人们起来斗人,打人,杀人了。二是现在中国言论与1976年以前相比要自由些了,百姓可以说出对共产党的负面看法,只要不发表,一般不会遭到打压。一些有民主思想的人士在海外发表了文章,共产党还没有把他们投进监狱。共产党的媒体也登载一些社会上的负面消息。在这里人们有一个假定,就是这样的情况是共产党自愿选择的结果,而不是其被迫接受的结果。

是这样吗?我们不妨来看看。先看第一方面,如果今天共产党在中国发动文化大革命会这么样呢?如“唤醒国人之14—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中说的,几十年来共产党靠武力搞经济垄断,一手决定百姓收入,一手决定支出/物价,对百姓进行着空前的压榨。现在13亿人四、五百元人民币一个月的平均工资对于城市里平均房价5000元左右一平方米的住房,大学生一年1万元的学费,生活费,看个感冒就去掉两、三百元的医疗来说,完全是杯水车薪。而这些是生活必需的,你不买还不行。这些行业价格为什么那么高?因为共产党靠武力搞垄断,经营这些行业的老板都是有共产党官方背景的,我们百姓要经营,共产党一百个不批准。我们要坚持做,共产党的警察就会来打我们,抓我们,说我们扰乱了社会秩序。这样共产党的官员及其子弟们基本上独家经营这些行业,想把物价抬好高就抬好高。共产党也垄断着电力,电信,媒体等其它行业。这是共产党决定百姓支出的一方面。

共产党决定百姓收入的方面就更明显了,几级工资,以前的票证都是它定的,它不发话,还长不了工资。现在2007年中国有多少“民营”企业可以说,“共产党无权干预本单位的事情,无权给本单位制定什么规定?”整个经济还是共产党垄断的。1980年代职工的平均工资在40元左右,现在是800元,涨了20倍。由于给很低的工资,1980年代共产党给职工分配住房,房租一个月5元左右,现在职工自己去买5000元一平方米的住房,住房的价格涨了至少100倍。教育,医疗的价格也涨了100倍。按市场经济,职工的收入也应该涨100倍,但只有20倍。换句话说,该给职工100元,只给了20元。你爱要不要吧,换个单位还是共产党控制的。在广大农村,农民的土地,在乡镇企业干活的收入,各种收费还是被共产党的村委会,乡政府决定,那里百姓的生活情况不是更好,而是更遭。

实际上,现在中国百姓靠自己已经活不下去了,只是和家人一起,住着爷爷辈的房子,勉强度日。百姓这个气啊,有在共产党单位工作工作的人告诉我们,“我们恨不得吃我们单位头头的肉。”1998年的时候,共产党的总理朱镕基就承认当时是民怨沸腾,这几年腐败深化了,百姓的怨气更大了。试想如果今天共产党再来文化大革命,让人民可以自己贴标语,架设广播站,让人民组织战斗队,成立指挥部,把枪支弹药发下来,那十亿已经活不下去的人一起来,反对谁呢?还反对其它既不决定他们收入也不决定他们支出,没有给他们带来一分钱损失的的其它老百姓吗?他们今天再起来多半就会反对压榨他们的共产党了,这样共产党就可能完蛋。所以共产党今天可能给它的胆子它也不敢发动文化大革命了,它就说要稳定。

再看那些人觉得今天言论比1976年以前自由的方面。如上面说的,中国早已是民怨沸腾,现在谈论对共产党的负面评价的人在十亿人以上,共产党要来捉,谨防把它自己捉跨台。它自己也知道,所以它就在电视,广播说,“这些人是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碗来骂娘。”按它说的,我们百姓生活不错了,但实际上我们是靠自己已经活不下去了。

说到一些在中国有民主思想的人士在海外发表了文章还是没有被共产党投进监牢的情况,他们能够在共产党的控制全社会的高压下坚持为中国实现自由民主呼吁当然是难能可贵的。可能由于考虑到生活的环境,他们的文字多是谈谈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的一些不好的现象,这是可以理解的。其文字对共产党的否定程度比不上老百姓,老百姓指责起共产党来就说,“共产党是黑帮。”“共产党这个害人党,什么时候跨台就好了”;也不及共产党众多支部生活会上,共产党员们对共产党的控诉;也不及共产党高层会议上常常说的要“忘党忘国。”所以共产党把那些有民主思想的人投进监牢对维护它的统治并没有什么帮助,反倒会遭来国内外人士非议它。于是它就不捉他们,不仅避免非议,而且还让一些人觉得它缓和,宽容,它何乐而不为?而对于真正从根本上否定它,有所行动的人士,象高智晟,许万平,王炳章等人士就关押,判刑。

再看言论方面的最后一个现象,共产党的媒体报道中国社会一些不好的情况。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如果今天的媒体还象1976年前的媒体那样说形势一片大好,会怎么样?在今天百姓怨声载道的情况下,那样只能使更多的人不敢相信共产党说的。同时对一个只考了十几分的学生说他考了一百分,大家都会觉得那是一种讽刺。文革的时候人们被共产党关起门来欺骗,没有认识到共产党只有十几分,今天虽说很多人还是被它的种种谎言欺骗,比如它说中国现在实行的是市场经济,实际上那只能叫共产党的武力垄断经济,绝不是市场经济,但毕竟人们发觉共产党是相当的糟糕了。

可见,共产党现在不再搞文化大革命,言论上没有象1976以前听到一句话不高兴,就抓人,杀人,媒体报道些社会的负面现象,不是共产党的有意要缓和,而是它认为这样最能有效地维护其压榨人民的统治,它不得不这样。有人说共产党要多抓几个人谁又把它怎么样?它要多抓几个人,谁也拦不住,但它能抓十亿人进监狱吗?1975年文革派“四人帮”不是到处查谣言吗?那表明人民已经在说对文革派的负面评价了,它不喜欢,管百姓的话叫谣言。这说明人民当时已经在觉醒了,如果1976年文革派掌了权继续发动人去打那些无辜的人,要不了几年人民普遍觉醒,真的起来的时候,可能共产党就垮台了。还有些人总是因为1989年共产党六四屠杀而觉得中国人只有忍受,如 “唤醒国人之12—回顾六四屠杀,看今天的维权风云”谈到的,当时共产党调动13个军到北京,屠杀给它在国内外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好比人动了一次手术。但我们不应因此以为人可以随时上手术台,因为人不是萝卜,不能老是被刀切来切去的。共产党在文革时也实行过军管,百姓怨声载道。将来随着人民的觉醒,共产党可能还要军管或戒严,还要上手术台,可能谁也拦不住它。但我们知道谁要是老是上手术台,他恐怕是没几天好活了。

另一方面,我们看到中国百姓这些年来增加的这些权利根本上是十三亿中国人比以前更觉醒的结果,而不是共产党有意给百姓的,已经民怨沸腾了,共产党也只有说要“稳定”。但现在还觉醒得很不够,比如不是很多人认识到了中共政府其实是个非法政府,见“唤醒国人之1—中共政府其实是个非法政府”,不是很多人认识到了共产党通过武力搞垄断,决定百姓的收入,支出,从而对百姓进行着空前的压榨。结果是共产党的官员们成了百万富翁,百姓活不下去。未来中国人要想摆脱被共产党压榨的局面,就需要更加觉醒,给更多认识,不认识的人讲这些真相。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了共产党靠武力搞垄断,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剥夺每个人都应有的一份土地,水资源等自然资源,从而对人民进行疯狂压榨的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