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抗议中共对黄翔等人的死亡威脅

作者:伍凡 发表:2007-06-15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翔是中国著名诗人,1978 至79年间,黄翔和同伴自贵州几次北上,在北京西单民主墙前朗诵自己地下创作的一些诗篇,发出终结专制的最早呼声。期间,他们组织大陆第一个民间自发社团 "启蒙社",创办第一份民刊"启蒙",提出对毛泽东的否定,要求当时的美国总统卡特重视中国的人权问题,并且呼唤东方的文艺复兴。

到了海外,黄翔的中文诗歌不乏知音。除了学术界朋友帮助黄翔翻译、出版他的诗文集外,黄翔的诗歌还受到很多普通大众的欢迎。2004年10月起,黄翔应邀担任宾州匹兹堡市首位"驻市作家"。在这期间,黄翔和爵士歌星奥利吾.雷克 (Oliver Lake) 同台诗歌,反响甚大。目前,黄翔正在匹兹堡大学开设有关中国诗歌的课程,覆盖《诗经》、唐诗、宋词,一直到现代新诗。

黄翔是《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之一,是"未来中国论坛告全国人民书"执笔人。黄翔在海內外的一贯言行,主持正义,坚决反对中共专制暴行。为此,黄翔无论在中国大陆,还是流亡美国,都受到中共的严重迫害和死亡威脅。

在2006年8月下旬和2007年3月初的半年时间内,黄翔先后两次被人破坏汽车轮胎、预谋对黄翔制造车祸进行谋害。黄翔夫妇两次车轮被砸破都是在行驶途中才发现,险遭致命车禍。

《未来中国论坛》成立于2006年7月,"未来中国论坛告全国人民书"发表于7月28日。中共情报特务人员于2006年8月对黄翔夫妇下毒手,砸破车轮胎,设计车祸。一次未成,2007年3月中共持务又设计砸破车胎制造车禍,加害黄翔夫妇。这个政治谋害目的太明显了,也十分露骨。

中共对《未来中国论坛》另二位发起人李大勇先生和唐柏桥先生也加以威脅,砸破他们在纽约的汽车轮胎,试图制造车禍,加害他们。

黄翔、李大勇,唐柏桥、陈泱潮和其它《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都生活在自由民主国家,有人身自由,有言论思想自由,但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中共派出的情报特务人员的多种威脅。

《未来中国论坛》成立近一年来,一直为未来中国的前途设计蓝图,为中共政权挎台后,建立未来中国臨时过渡政府作准备。近期己成立"未来中国网络大学",为未来中国的政府、议会和社会各界各业培训管理和政治人才,已经开学。同时,也成立了"未来中国基金会",筹募资金。上述二项即是为未来中国准备人才和资金。《未来中国论坛》已经成了讨论未来中国的一个社区,一个未来中国的缩影,未来中国发展的一个萌芽。

所有这些活动都触动了即将灭亡的中共政权的神经,从而对《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威脅和迫害。中共政权长期采用国家恐怖主义手段对异议人士和政治反对派进行恐吓、威脅、绑架、监禁和杀害。同时,高唱"和谐社会"欺骗世人。

在2,300 万 "三退"人员加速擺脱中共控制的今日,中共的欺骗己穷途没路。如果中共还有希望的话,还能获得人心的话,就不会有大批党团队员参加"三退"运动了。在"三退"大潮面前,中共任何垂死挣扎都是死路一条,用国家恐怖主义对《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进行威脅救不了中共的死亡的命运,只会更加失去民心,只会加速中共的解体。

我们在此呼吁关心此事件的朋友们支持,表达对中共的强烈抗议。


《未来中国论坛》发言人 伍凡
2007-06-15(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