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暴山西更恐怖黑幕:尸体成堆 死刑犯下井

作者:quire 发表:2007-06-15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在山西太原长大的,家在义井,好像是属于晋原区还是万柏灵区,不记得了。父亲在山西有生意做,认识不少大老板,而且我的同学也有不少从事铁矿,煤矿生意的,他们对这些了解的很清楚。

怎么说呢,其实网上那些算不错的了,很多更惨的人是只要被放下了井,就再也不让上来了。后面的日子都得在暗无天日的井下呆着干活,吃住都在下面,从此和阳光无缘了。实在受不了死了,就随便把你一埋,继续叫别人下来。

从受害人口来讲,河南人并不多,很多山西贫苦山村的人都被贩卖了过来,有的村人口失踪达到了一半以上,当地的派出所也查不了,只好就这么记着。尤其在山西北部一些小县城,很危险的,不要说农民,有些大学生都被骗到煤窑,从此变成奴隶。我那个同学在运城就差点被骗走。

那些受害人里面有很多都是越狱逃走的,还有死刑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从狱里出来的,估计监狱被买通了。尤其那些死刑犯,为了多活几天,就无奈把自己放到了井下,从此与世界隔绝,陪伴他们的只有黑黑的媒炭,说穿了还是等死。

据说有人来检查时,他们只把帘子一盖,检查人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过去了。

最糟糕的是发生事故,这是我爸亲口给我讲的。大家经常看到山西煤窑又死了多少人等等,其实那都是冰山一脚。很多煤窑老板只要发现有泄漏,坍塌迹象,就立刻用铺盖一铺,把通风口,出口全部堵死,这时里面往往一下子就炸了,里面的人也可想而知。等煤窑里面“稳定”后,再派人下去处理。这些事故绝对不会上报的。

我有个高中同学是山西医科大的,这家伙学的是法医,去年暑假回去我还见着了他,我问起他过这件事,他说死人的确很多的,每隔几天就有几卡车运过来,上面全是尸体,供他们使用。其实现在很多煤窑里的尸体已经很多了,据说经常挖的挖的就看到尸体,很多煤窑都有类似规定的,就是看到尸体扔到一边等候专人来处理。我不知道那些奴隶看到尸体是什么表情,因为不久的将来他们也会那样被别人挖出来。

我知道看起来很残忍,当时我也很震惊,心都凉了,但是这些小煤窑利润的确高得惊人,记得什么铁矿好像办个证就要500万,只要你花了钱办了许可证,就让你开煤矿或铁矿,而后想怎么折腾随你,回本回的很快的。

就是这些了,这就是我所知道的。如有半句假话,叫我天打雷劈。

嗯,怎么评价呢,我觉得一方面山西人自己要负责任,但是国家给山西拨的钱也太少了!就知道把钱拨给发达地区,而后从山西这里索取资源,国家什么时候真正关心过山西的死活??一出了事就找山西麻烦,可山西在全国的职责也当的太不容易了!

现在,大家都在谴责,甚至要抵制山西货,我觉得有些可笑了。你们的媒电都靠山西,可你们又有哪个真正了解山西的苦呢,甚至又有哪个了解山西呢?说实话,山西对于中国的重要性在目前来讲全国绝对是在前列的的,可有谁了解她??我觉得大家还是真正关心一下山西吧,别光骂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