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容易表里不一?

发表:2007-06-16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人很难表里一致,有人说一套,做一套,有人做一套,想一套,看一个人到底是什么德行,可不是听他怎么论述就可以算数的,让我们以星座的观点对人性做出简单的剖析:

看上升星座,其实可以看出一点点端倪,扣掉外在环境的影响,“表里不一”的人以“二体宫”的人比例最高(射手、双子、双鱼、处女),再来是“固定星座” (水瓶、狮子、天蝎、金牛),再来是“本位星座”(天秤、牡羊、摩羯、巨蟹),从四象来看,以风象星座(双子、水瓶、天秤)最夸张,注意,是表里不一,不是善变或意志不坚喔!从星性来看,以水星管的双子与处女最有双重人格的特质,因为风象的守护星是水星(双子与处女也是水星),水星本身是中性星,遇湿则湿,遇干则干,而他所管辖的星座,当然继承了他善变的个性,表现出表里不一的个性。

再由四正星座来说,射手座的人是半人半兽的组合,要不就是看起来粗鲁没脑,其实已经聪明到月球去了,要不就是看似斯文有礼,骨子里粗暴野蛮,平常老把“自由”、“浪漫”挂在嘴边,其实心里专制古板的不得了,更重要的是只有他可以自由浪漫,其他人都得要乖乖的!要是谁做了什么失礼的事,他们隐性的粗暴面马上会浮出表面,人马的铁蹄当场就会把对方踩成肉酱,跟射手座做朋友可要千万小心。

双子座是所有星座中最表里不一的,他们继承了水星的必杀绝技,能言善道,死的能说成活的,杀了人能说得像对方的错,风向怎么飘,他的嘴就怎样讲,骨子里他连自己是怎么想的都不知道,当然更不可能老实说,所以,要是连双子座的话你都相信,只能证明你太单纯,地球很危险的,快回火星吧!

处女座属于稳重的土象,但是他们的守护星却是多变的水星,这样矛盾的组合造成了他们以龟毛闻名于世的传说,小原则超多,小规矩超麻烦,看起来又保守又顽固,但是,请注意他们其实是又善变又没主见,不信你做个观察,看看朋友三年前坚持的和三年后坚持的是否一样,所谓的坚持,也不过是他们对鸡毛蒜皮小事的固执而已,其实在大方向上,他们就像浮萍一样,逐水东西。

双鱼座在大家的心中代表的是柔弱,没主见,什么都好…,其实,这都只是表面,双鱼的守护星是木星,木星可是宙斯的化身,会用闪电劈人的!有人统计过,杀人犯的比例中以双鱼座最高,他们虽然平常柔柔弱弱,哼哼唧唧,一旦作下决定,那就是义无反顾,不择手段,比起只有一张嘴的双子或射手,厉害不知道几百倍。

以上是最表里不一的四个“二体宫”星座,以下继续谈其他星座“出人意外”的表现。固定星座中,狮子座看起来像君临天下,霸气十足,但其实他们只是刀子嘴豆腐心,内心多半善良,顾家又有同情心,而且虽然他们自以为尊贵,喜欢骂人幼稚,但骨子里却是十分小孩子气,很多所谓的重要决策,只是在闹脾气时所作的决定,如果当他们的下属,一定要搞清楚他们的命令是在什么“语境”下发的。天蝎座的人平常多半话不多,也好像不大爱和人计较,但是他们其实脾气超大,超爱记仇,很多事情不是不发作,只是等待发作的机会而已。

金牛座的人比较单纯,基本上几乎就是利益导向,什么事都有物质基础,一点亏都不能吃,虽然平常他们很节省,但是用的东西绝对都是高品质、高价位,尽管出手小气,但衣着可绝对不能寒酸。至于水瓶座,虽然他们平常一副世界跟自己毫无关系的样子,什么都无所谓,但是,其实他们极端的固执和自大,世界之所以跟他们无关,只是因为世界为他们转动,所以,基本上你水瓶座的朋友说了什么他的丰功伟绩,例如被一大群男人爱之类的话,请不要认真相信,因为如果你去访问那一大群男人中的任何一个,他们都有可能讶异的问你“有这回事吗”。至于剩下的几个星,外表和内在都太过一致,像是牡羊座,做什么事情都是反射性动作,可能根本来不及伪装,该做的事都做完了;例如摩羯座,他就是内内外外一样的拉塌,在外面看他穿运动凉鞋搭西装裤,他在家里也不可能看到他穿亚曼尼的家居服,这几个本位星座的星,表现的正是星座单纯的特性。

总之,人或多或少都有另外一面,只要不是有什么阴谋,没必要去点破他,因为这不但伤人,对自己也没好处,说不定你在别人的眼里,也是个双面人呢!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