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中晚报》现《转法轮》大段原文

发表:2007-06-18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6月16日的天中晚报副刊《天下文摘》第10版发表一篇标题为《三万年前的人会织布穿衣?》的文章,而内容却是《转法轮》的大段原文,原文如下:

“按照达尔文進化论,人类从水生植物到水生动物;然后爬上陆地;又爬到树上;再下到地上成为猿人;最后進化到有文化、有思想的现代人类来推算,人类真正出现文明也没有超过1万年。再往前推,连结绳记事都没有。那就是围着树叶,吃着生肉;再往前可能连火都不会用,完全是那种野人,那种原始人。

可是我们却发现一个问题,在世界许多地方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文明古迹,都远远的超出我们人类的文明历史。这些古迹,从工艺角度看,都有很高的工艺水平;从艺术水平来看,相当高超,现代人简直都是在模仿古人的艺术,有很高的欣赏价值。可是它却是十几万年前,几十万年前,几百万年前,甚至于上亿年前留下来的。大家想一想,这不是在和今天的历史开玩笑吗?也没什么可开玩笑的,因为人类也是在不断的完善着自己,不断的在从新认识着自己,社会就是这样发展的,开始的认识不一定是绝对正确的。

可能有许多人听说过“史前文化”,也叫“史前文明”,我们就讲那个史前文明。在地球上有亚洲、欧洲、南美、北美、大洋洲、非洲和南极洲,地质学家把它们统称为“大陆板块”。大陆板块形成到今天为止,已经有几千万年的历史了。也就是说,有许多陆地是从海底升上来的,也有许多陆地沉积到海底去了,稳定下来到今天这个状态已有几千万年的历史了。可是在许多大洋底下,却发现了一些高大的古代建筑,这些建筑物雕塑得非常精美,不是我们现在人类的文化遗产,那么,它肯定是沉积到海底之前建造的。那么几千万年前是谁创造了这些文明呢?那时候,我们人类连猴子还不是,怎么会创造出这么高智慧的东西?在世界上,考古学家发现了一种生物,叫“三叶虫”,它是6亿年到2亿6千万年前的产物,到2亿6千万年以后,这种生物就没有了。一个美国科学家发现了一块三叶虫的化石,上面同时还有一个人的脚印,是穿着鞋踩上去的,清清楚楚印在上面。这不是在和历史学家开玩笑吗?按着达尔文的進化论,2亿6千万年前怎么会有人呢?

在秘鲁国立大学博物馆里有块石头,石头上刻着一个人像,据考查这个人像是3万年前刻上去的。可是,这个人像却穿着衣服,戴着帽子,穿着鞋,手里还拿着一个望远镜在观察天体。3万年前的人,怎么会织布穿衣呢?更不可思议的是,他还拿着望远镜观察天体,还有一定的天文知识。我们一直认为欧洲人伽利略发明的望远镜,到现在不过才3百多年的历史,可3万年前是谁发明了这个望远镜呢?还有许许多多不解之谜。如法国、南非、阿尔卑斯山有许多岩洞的石板壁画,刻得十分逼真,活灵活现。刻上去的人,非常精美,还涂了一种矿物质颜料。可是,这些人都是现代人的装束,有点象西服,穿着紧腿裤。有的拿着烟斗一样的东西,有的拿着文明棍,戴着帽子。几十万年前的猴子,怎么能有这么高的艺术水平呢?

再说远一点的,非洲有个加蓬共和国有铀矿石,这个国家比较落后,自己不能够提炼铀,把它出口到先進国家。1972年,法国一家工厂進口了这种铀矿石。经过化验发现这种铀矿石都是被提炼过、利用过的。觉得很奇怪,就派出科技人员去考察,许多国家的科学家都去考察。最后证实这个铀矿是个大型核反应堆,而且布局非常合理,我们现在的人都不可能创造出来的。那么,什么时候建成的呢?是20亿年前,它运转了50万年。这简直是天文数字,按照达尔文進化论根本解释不了,这些事情非常多。现在科技界发现的东西足以改变我们今天的教科书了。人类固有的旧观念形成一套工作、思维方法后,很难接受新的认识。真理出现了也不敢去接受它,本能的产生一种排斥。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现在没有人去系统的整理这些东西,所以人的观念老是跟不上发展,你一谈到这些东西,虽然它没有普及出来,已经被发现了,可有人就说是迷信,接受不了。

国外许多大胆的科学家已经公开承认它是一种史前文化,是我们人类本次文明以前的文明,就是在我们这次文明以前还存在着文明时期,而且还不止一次。从出土文物看,都不是一个文明时期的产物。所以认为人类多次文明遭到毁灭性的打击之后,只有少数人活下来了,过着原始生活,又逐渐的繁衍出新的人类,進入新的文明。然后又走向毁灭,再繁衍出新的人类,它就是经过不同的这样一个个周期变化的。物理学家讲,物质运动是有规律的,我们整个宇宙的变化也是有规律的。”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