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奇闻:四川两公鸡产下20多鸡蛋(图)

发表:2007-06-18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鸡下蛋,在人们眼中是天方夜谭的事。然而,在雅安天全县小河乡响水溪村真的出了这么一件奇事:村民韩惠玉家的两只公鸡从去年底开始便陆续产下了20多个鸡蛋,其中两个蛋居然还孵出了小鸡。

6月8日,记者在韩惠玉家中看到,这两只公鸡体重约四五公斤,鸡冠颜色很红。韩惠玉说,这两只公鸡是去年8月买回来的,和其他公鸡养在一起。从去年底开始,她和家人就陆续在鸡圈里发现鸡蛋。圈里都是公鸡,蛋从哪儿来?韩惠玉将两只“嫌疑”最大的公鸡关在另一个圈里。一周后,这两只公鸡的圈里又出现了两个鸡蛋。到目前为止,两只公鸡一共下了20多个蛋。一个多月前,韩惠玉将一些蛋送到父亲家孵化,没想到竟孵出了两只小鸡。但这两只小鸡与别的小鸡稍有不同,它们羽毛呈杂色,爪子长而锋利。

6月10日,记者采访了天全县畜牧局生产科教股副股长李明康。据他介绍,畜牧局相关人士曾对这两只公鸡进行过检查,确定两只鸡同时具备公鸡、母鸡的相关特征。从理论上讲,下蛋的公鸡可能存在性逆转现象。到底公鸡下蛋的确切原因是什么?据悉,川农大的专家近期将会到韩惠玉家中考察,以期解开公鸡下蛋之谜。

来源: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