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红色

发表:2007-06-19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如果你发现某种动物身上有红色,最好离它远一点,因为身上带有红色的动物,一般都有毒,红色越鲜艳亮丽,毒性就越大。红色代表有毒,虽然中共很忌讳这个事实,但它无法左右自然界.

2. 各种信号灯的红色代表着危险,当看到红色信号灯亮时,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这是危险提示,因为这是世界通用的规则.共产党也曾经想把红色做为安全信号,但害怕自己所培养的人才与世界标准格格不入,就没敢倒行逆施.

3. 世界各国股票交易显示屏上的红色代表着股票下跌,给人们以警示.但在中共股票交易的显示屏上红色却代表着上涨和亢奋.因为中共太喜欢红色了.但中共的股市对中小投资者来说:无论上涨或下跌总是灾难性的.因为中共操作股市骗人们的钱.这里的红色代表欺骗.

4. 足球比赛中,对球员的最严厉的惩罚就是出示红牌.这里红色代表着惩罚.

5. 世界各国都以颜色区别自然灾害的不同级别,而红色就代表着灾害的最高级别.这里的红色代表着最严重的灾害.

6. 标准地图上的红色代表寸草不生的地方,这种地方必定人烟稀少.但中共把地图政治化的时候情况就变了,叫喊"祖国山河一片红"的时候,正是中共国里到处充满了恐怖的时候.中共地图上的北京是个红色五角星,那里就是恐怖的大本营.实际上,中共统治的那块土地,寸草不生的地方已经越来越多.这里的红色代表着荒凉和恐怖.

7. 在台湾,施明德煽动了倒扁闹剧,旁观者却从组织手法和红衫的标记上发现了中共的红魔鬼影.这里的红色代表红魔.

8. 文革中的"红宝书"是毛魔鬼的丑陋意识总汇,这里的红色代表丑陋.

9. 中共不但通过各种管道吸食着中共国内不明真相的人们无偿奉献的鲜血,还逼迫底层穷人廉价卖血供其吸食.血液经济引发了艾滋病的迅速蔓延.这里的红色代表着血液和艾滋病.

10. 嗜血成性的中共,不但极为残酷的剥削压榨着国民,它还抢劫国民的房产土地,最近几年,它又开始抢劫国民的心脏,肝脏,肾脏,眼角膜等人体器官了,它把这些器官卖给有钱人或者是外国人.民众的反抗遭到一次次的屠杀镇压,它用我们民众的鲜血染红了它的邪党旗和五星血旗.这里的红色邪党旗和血星(血腥)旗代表着残暴与邪恶.

11. 中共军队曾经叫嚣已经度过了忍耐期,看来它是不想再"忍耐"了,军队的作用就是开辟战场,有战场就会有杀戮,有流血,红色中共究竟要把战场开在哪里?我们不知道,但正义和邪恶之间早晚要通过杀戮来完成各自的心愿.这里的红色代表着杀戮.

总结以上的红色归纳红色代表着:1. 有毒 2. 危险 3. 下跌和欺骗 4. 惩罚 5. 最严重的灾害 6. 荒凉和恐怖 7. 红魔 8. 丑陋 9. 血液和艾滋病 10. 残暴与邪恶 11. 杀戮.

红色本身就是可怕的色彩,当中共把这可怕的色彩涂抹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就更加可怕,但愿人类远离红色,远离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