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了!刘德华把CCTV给得罪了!

发表:2007-06-19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陆媒体报导,一位圈内人士在博客中表示,他接到央视《同一首歌》策划小宋的电话,“控诉”刘德华不愿为英雄母亲送祝福,“刘德华,你有什么了不起!为了英雄母亲,连个爱字都不能写。”小宋介绍,刘德华经纪人是以他在拍三国电影没时间为由拒绝的。

据悉,《同一首歌》还提出是否可以派外景组拍摄他的祝福,得到的答覆是不可以,连一个字也不愿意写。面对刘德华的这种态度,《同歌》导演孟欣被气哭。刘德华被这位圈内人士攻击“耍大牌”。

文章中还称,小宋说,《同一首歌》可能将会开始拒绝刘德华了,“这样的明星不值得在央视亮相,我们更没必要为他提供赚钱的机会。这位圈内人士事后在采访中证实博客内容属实。

网民鸣不平

对于刘德华决绝央视遭轰,有读者在搜狐发表评论文章反击央视:“央视节目导演就是牛,想骂哪个明星就骂哪个,想封杀你以后你就甭指望能有出头之日。”,还列举陈佩斯、郭德纲、蔡依林的例子,因为“没有整天在嘴里把央视当作大爷念叨着”而得罪央视。

作者质问:“为什么刘德华非得要买《同一首歌》的帐?凭什么不能对央视说不?到处打着公益的幌子利用观众的同情心赚取着暴利,安排的那些煽情的桥段也一点创意没有,人家花钱是去听明星唱歌的,不是去看那些低劣的煽情表演的,难道非得与歌迷合唱才能显得与民同乐,动不动就要封杀,如同暴君一样,就因为刘德华不愿写一个爱字就要喊打喊杀的,还上纲上线说“难道就不能为英雄的母亲写个爱字”,请问一下,这个爱字真的是英雄的母亲要的吗?”

文章还称, “一个人 的人品好坏也不需要你们央视来定,而是由群众来定的,刘德华这么多年来能够在演艺圈屹立不倒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了。”

文章还赞刘德华好样的,“刘德华这次不买央视的帐说实在的,真是好样的,早就需要一个这样的有威望艺人出来对央视说“不”了,好让他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没有你们央视的舞台是不会死人的,不是任何人都怕你们的封杀令的。”并最后为刘德华祝福。

并非首次瓜葛

据悉,刘德华并非第一次与《同歌》演出有瓜葛。2006年初,中共为破坏美国新唐人电视台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耗费巨资在北美搞“同一首歌”演唱会,当时的总监正是孟欣。最开始《同歌》的演出节目宣传中有刘德华的名字,但是后来的演出中刘德华并没有出现。

演出由于质量太差,不少观众中途退场,边走边抱怨上当。当时,一位慕“刘德华”名而来的观众称:“说刘德华来,我花了98美元买了票,可是他也没来,唱的歌曲都不好听。一切全是骗局。下次他们再办这种晚会,我是不会再来的。”

据悉,《同一首歌》本来是一首普通的歌,1990年由陈哲、迎节作词,孟卫东作曲。当时由歌手刘畅首唱,以后又有毛阿敏等多人演唱,歌曲开始走红。1999年7月在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后不久,中共喉舌央视(CCTV)于2000年1月推出音乐栏目《同一首歌》,《同歌》成为被中共利用来作为对法轮功学员洗脑的歌曲。

2006年初,中共为破坏美国新唐人电视台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耗费巨资在北美搞“同一首歌”演唱会。据悉, “同歌”表面上由中央电视台带团、当地华人社团在北美承办,其实背后是受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特务机构610命令进行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共大使馆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配合。

由于孟欣作为“同歌”的总导演,涉嫌配合中共中央电视台(CCTV)刻意制作诬陷法轮功学员的宣传材料,被美国的法轮功学员控告到美国联邦法庭,国际机构“追查国际”也发出对“同歌”孟欣和北美筹备人赵紫宸等的追查通告,孟欣事后溜回国内。两位主办者被曝料涉嫌非法移民、洗钱等敏感问题,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等单位调查。

刘德华一向拥有良好的艺德口碑,昨日却遭遇大陆媒体的攻击“耍大牌”。起源是刘德华以拍戏为由,拒绝参加央视《同一首歌》(简称:同歌)正在策划制作的“英雄母亲”特别节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