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拒《同一首歌》网民力挺(图)

发表:2007-06-19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资料图)

孟欣就是娱乐圈里的星霸,拿着明星赚大钱,当年CCTV文艺中心主任赵安受贿出事,就和她有牵连,准备查她时,她撂挑子不干来威胁CCTV领导,最后没法把<同一首歌>转到国际电视节目公司去运作,其实就是她个人敛财.

<同一首歌>每场价格不菲,加上CCTV垄断了国内演出市场.一年策划演出四五十场,如果以每场演出500万元计,40场就是两个亿。如果以每场演出100万元利润计,40场就是4000万元。如果是一个企业,这个品牌,通过这样的努力所创造的这样的效益,令人惊叹

但是,孟欣能掌控的都是些过气港台歌手和内地小歌星,而象刘德华 张学友这样有商业价值的巨星她又无可奈何,就只有利用观众的同情心来打压歌星,这其实就是娱乐圈的"黑社会"老大的做法,孟的眼泪是鳄鱼的眼泪,广大观众是明白人,中纪委应该派员好好查查孟这帮人的问题了.

刘德华助理小陈表示,刘德华现在正在赶拍电影《三国》,没空参加《同一首歌》节目.对於刘德华拒绝参加同一首哥,网民在各大论坛里发帖力挺。

有网友表示,现在像CCTV这样一个绝对老大的“腕”,随意指挥命令别人,不听不照办的就给你来个“欲加之罪”。都说中国的黑社会很吓人,但真正脸皮厚,无耻的却大有人在。《同一首歌》就借着一个公益的幌子,在各地招摇撞骗,到哪里不是洗劫一番!还可以美其名曰“公益不等于免费!”,大肆敛财。《同一首歌》也就有一个名字好听,骗你没商量!另一方面也跟个杨**没啥子区别了——你喊我做啥子,我就必须做,不然我就要搞臭你……!无聊!无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