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山西黑砖窑案”的真正后台?

作者:明镜 发表:2007-06-20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7年6月17日,震惊全国的山西洪洞县黑砖窑非法用工案的通缉犯——包工头衡庭汉夫妇在湖北落网,同时各级领导予以“高度关心和重视”。看来此案又可以很快的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了。

尽管这些劳工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甚至有的劳工已经被黑心的工头和窑主活活埋掉,可是当首先发现这一事件的这些劳工的父亲们找到有关部门举报此案时,得到的却是互相推诿!“令我们心寒的是,乡派出所不仅置之不理,还百般阻挠刁难我们带走已经解救出来的孩子,而且在窑主对我们进行威胁恐吓也坐视不管。”当一个到黑窑场寻找孩子的家长发现一个小孩是自己的同乡时,想把他带走,结果当地派出所的人说,这小孩是窑场花了几百块钱买来的,你只要找自己的孩子就行了,不要管闲事。


谁是“山西黑砖窑案”的真正后台?从本案的具体责任者来看,是山西临汾市洪洞县广胜寺曹生村一黑砖窑老板王斌斌,其父是村党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王东己。从本案发生的背景来看,是乡派出所和乡政府的撑腰。也就是说,具体责任者是中共党徒,为期撑腰是中共的权利机构。现在,这件丑事再也盖不住了,领导们又“重视”又“慰问”。但是,我们能否让这样的悲剧不再上演,或者到底中国还存在多少这样或者比这更恶劣的案件只是还没被曝光?我们都不得而知。当执法机关已经变成犯罪份子的保护伞的时候,当这类“无法无天”的恶性事件已经司空见惯的时候,还能说这一切问题的根源不是共产邪党吗?

其实,中共建政几十年来,一直利用国家暴力机器变着花样残害百姓。人们生活在怪圈中:社会上的一切重大的贪污腐败,官匪勾结,假冒伪劣,环境污染等恶性案件,始作俑者都是中共的党徒或者在中共的权利机构的庇护下发生的;与此同时,人们又要“感谢党”——因为只有依靠中共的暴力机构才能解决此问题。

但是,真实要比被曝光的更恶劣。以小见大,如果把一个村党支部书记王东己,换成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问题就远没有这么简单。如果是中共的领导人犯了错,错就一定要错到底,错就一定要得理直气壮,让被害方成为全民共诛之的对象,取消被害方的一切发言权,然后打为“反革命”和“反党分子”。以中共迫害法轮功为例,自从江泽民出于妒忌,将这一修炼真善忍的群体定性为邪教以后,从拼凑出1400例到罗干等人自导自演“天安门自焚”,中共已经成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超级纳粹组织。

这些失去亲人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远没有那些寻找孩子的父亲们幸运。那些父亲们申诉无门,还可以通过在网络上贴贴子,寻求帮助;而有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贴子,一贴上就会被网站自动过滤和删除。自从2006年3月9日,记者彼得揭露辽宁省沈阳市的苏家屯设有一秘密集中营,关押大量法轮功学员并摘取他们的器官牟利以来,女证人安妮和自称“沈阳老军医”的证人相继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老军医还透露全国关押法轮功的集中营达36个之多,中共是透过军事系统来主导活摘器官以牟利。最新公布的2007年联合国报告明确指出,中国大批法轮功学员惨遭活摘器官以供移植手术之需。早在2001年,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医院就大规模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如心脏、肾脏、肝脏、眼角膜等。面对联合国报告中提出的几个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大医院,以及参与的相关拘留所,中共并没有做出任何回答。

谁是“山西黑砖窑案”的真正后台已经不言自明。我们相信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这类恶性事件就会延续一天,只不过今天是发生在这些人身上,明天是发生在那些人身上。如果我们还有一点点良知,稍微睁开眼睛看一看中国的现状,就不会再容忍中共的存在。但是,我们不需要谩骂,也不需要暴力,我们需要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不为其假象所蒙蔽。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不为其充实能量,复苏我们的人性和良知。“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九评共产党》)天灭中共,这一天的到来已经指日可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