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体重286公斤 历时四年减掉186公斤(图)

发表:2007-06-20 1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密斯减肥前后的对比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东谷地区30岁男子戴维·史密斯本来体重高达286公斤,医生认为他距死亡只有咫尺之遥。他从4年前起开始减肥,到现在,他总共减掉了186公斤,包括割掉10公斤重多余的皮肤,目前已经摇身变成“健美男”。

当史密斯只有6岁时,就遭遇了恋童癖熟人的性骚扰,由此养成了孤僻的性格,平时总是从食品中寻找安慰。由于饮食没有节制,史密斯已经成了学校最肥胖的男孩,因此经常被同学欺凌和嘲笑,17岁时就从中学退了学。

大约10年前,史密斯惟一深爱的母亲被诊断出了淋巴瘤,并在几年后离开了人世。母亲的去世给性格孤僻的史密斯带来了巨大的心理打击,第一个月,他几乎没吃什么东西,但从母亲去世第二个月开始,史密斯就仿佛成了“饮食机器”,他的体型也像气球一样不断膨胀,到2003年,史密斯的体重已经猛增到了惊人的286公斤。

史密斯当时其实连走路都很困难,他每走150多米远的路,就要停下来喘半天气。史密斯打电话向电视台求助,称他需要一个
减肥教练帮助自己。没多久,减肥和健身专家克里斯·鲍威尔就和史密斯取得了联系,史密斯说:“在克里斯的帮助下,我开始抛弃了饮食无度的陋习,我开始学会合理地吃东西,我惟一需要的就是毅力。”

史密斯在克里斯的指导下接受减肥训练后,他的体重开始迅速降低,由于减去了太多的体重,史密斯身上多出了很多多余的皮肤,从去年到今年,美国医生通过至少三次手术,为史密斯移除掉10公斤重的多余皮肤。

目前,尽管他的身上仍然留着一条条移除多余皮肤后缝合的伤疤,但从不敢出门的“超级肥男”摇身变成了“健美男子”,史密斯不但和死神擦肩而过,并且还重新获得了生活的信心。我渴望恋爱,我听说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坠入爱河,我想尝试这种感觉。我相信自己的另一半正在某个地方等着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