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与女友酒店庆祝 豪宅落成可赚10亿

发表:2007-06-21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爷穿短裤拖鞋与女友到酒店庆祝豪宅落成


  不修边幅的星爷周星驰,穿着短裤、拖鞋与女友庆祝亿万豪宅落成。若成功出售4物业,他们可赚近10亿元!周星驰除了导、演俱佳,也是香港颇负盛名的炒楼皇帝。据香港最新一期周刊报导,2004年他买下的“天比高”豪宅,近日改建工程接近完工,眼见又有大笔钱财入账,星爷与女友于文凤到香港尖沙咀高级酒店庆祝。不过星爷一身短裤、拖鞋打扮,看不出来哪点像炒楼皇帝。

  近年来香港房地产兴旺,星爷大赚一笔,在其众多房产投资中最令人注目的非“天比高”豪宅莫属。2004年星爷斥资港币3亿2000万买下,分拆重建成4栋房子出售。据专业人士初估,星爷若成功售出这4栋房子,收入可高达港币9亿6000万。改建豪宅工程其实波折连连,期间又有工人斗殴事件,令他伤透脑筋,前后历时整整4年在近日总算完工,星爷与女友于文凤一起去庆祝。

 “天比高”豪宅

据周刊报导,6月18日晚上9点多,星爷与女友于文凤到香港尖沙咀酒店庆祝,他脚踩拖鞋、身穿短裤,一副邋遢样,没仔细瞧根本认不出他是鼎鼎大名的星爷,看他的打扮,谁会信他是个坐拥上亿豪宅的炒楼皇帝?

  据悉,星爷近日在宁波为电影《长江7号》补戏,可是天公不造美,经常下雨,对补戏大受影响,连他前阵子拍摄的一些场景,因为城巿重建计划而难以回复原来面貌,令他十分苦恼。

  在戏中反串星爷儿子的女童星徐娇,不时获星爷亲自耐心教戏,有指星爷有意收对方为干女儿,还打算安排她赴港读书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