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刚开场!江给黄菊残忍使用绝命中药(图)

作者:姜青 发表:2007-06-21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吃了“虎狼药”的黄菊在今年人大开幕式上煎熬!

黄菊的死是江家帮的一大败局,为了抵制胡温改变高层领导权的格局,延续黄菊的生命至中共十七大之后就至关重要。

今年初,江泽民残忍的决定给黄菊使用一味绝命中药方,行内称作「虎狼药」。凡服用此药者再吃什么药想治愈都是不可能的,也就是说服用此药必死不疑,但特点是可以延续一段存活期。这个存活期不以能工作、生活为标准,而以心电图不成一条直线为准。

这一招儿使黄菊又拖了一段时间,期间的什么指示、信函都是江家帮让黄菊秘书做的。但是长期这样下去是不行的,政治局有人提出;黄菊这么长时间不能工作了,而且没有康复的可能,建议让吴仪代理。

绝大多数人都表示没有「代理」的必要了,索性就正式任命。出乎曾庆红、贾庆林那几个人意料的是,居然「当日」生效。再巧的嘴也没有任何推翻这个建议的理由,只能背后骂爹。

这个消息给临死也要使用权力与胡温对着干的黄菊致命的打击。

黄菊死的正是时候,给十七大前夕的十六届七中全会对陈良宇的决议扫除了障碍。其实正式宣布将陈良宇逐出中央政治局、开除党籍、并且公布其罪状是早就准备好的决议,只是江家帮为了保自己,利用各种手段干扰。

陈良宇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上海市委书记,都是党职,开除党籍意味着一撸到底,没地方可去,只能进监狱。

除去涉及受贿、玩忽职守、生活作风腐化外,陈良宇在社保基金大案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表面为私营老板周正毅谋取利益,实则是通过他的手把不义之财合法转入自己腰包。纵容儿子、弟弟非法圈地经商,是为家族疯狂敛财;至于袒护、提升秘书秦裕的目地更明确,就是扩充自己的地盘。

周正毅二进宫后待遇与上次完全不同,近期他以假绝食、假自杀抗拒,被识破后又上演装疯闹剧被送市公安医院。期间他以二十万元代价贿赂监护人员带信到外,呼吁陈良宇等上海帮来营救他,结果被检举。

陈良宇如此处理,黄菊老婆从社保基金里拿出34亿元给面首张荣坤当资本也不能稀哩马哈就过去了,江绵恒在银行里的那些坏账,以及江兄弟俩在上海黄金地段免费圈地等等事情,想躲也躲不过去,调查一个,其他都在线上,一拉出来一大串儿。

好戏刚开场。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