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先进公安局"集体制造荒唐假案

发表:2007-06-22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網民稱:惊闻!公安局长制造假案官升副市长?“反腐败”只拍苍蝇不打老虎!

12岁良家幼女被强奸,由于钱权交易、警匪勾结,被公安局认定为卖淫,拒绝女孩的投诉报警。女孩的父母告状无门,去了北京还是无人过问,愤怒之下冲击美国大使馆,造成恶劣的政治影响,震动中央高层才给予关注,于志波等人才东窗事发,引发大庆市公安局龙南分局长于志波等19名公、检、法“领导”为犯罪分子当保护伞丢官、落马、被查处。

事件的起因是:2005年3月份,胡女士的孩子在大庆一中被抢劫、伤害,办案单位是龙南分局,办案民警是巡防大队一中队长李力,由于钱权交易,在大庆市公安局长曹力伟、龙南分局长于志波的操纵下,案件被定性为治安案件,200元治安罚款放抢劫犯王某等4人回家;因为胡女士不满意这样的处理结果,向有关部门控告投诉,由此引起龙南分局干警的怨恨,为逃避办错案的法律责任,大庆市公安局和龙南分局集体制造假案,勾结抢劫犯报假案陷害胡女士,企图逃避法律制裁。

全国优秀公安民警”办案人徐洪福对胡进行“帮助、教育、开导”长达15小时。2005年6月23日凌晨3时,办案民警刑讯逼供后将胡女士推下5.5米高的二楼,重伤二级伤残;但是:胡女士比湖北襄樊的高莺莺、河南周口的李胜利要幸运很多,命不该死,她还活着,能说清楚事件发生过程,参与造假人员涉及到各级公、检、法人员上百人之多,真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由于来自各方面的干扰和压力,2005年CCTV采访完也没敢报道,有关部门一直在隐瞒事实真相,没有调查处理涉案责任人,害怕新闻采访报道,不惜花重金疏通媒体封锁消息。大庆市公安局有“三怕”:1、怕中央纪委等直接调查;2、怕省里批准案件异地管辖;3、怕国内外的新闻媒体采访报道;现在,胡女士的“涉嫌伤害案件”和“坠楼案件”仍然没有下文。

2005年12月劫匪王某等4人被法院判处抢劫罪。
2006年3月龙南分局办案人李力组织妇女卖淫被判刑。
2007年3月龙南分局长于志波包庇袒护强奸犯被判刑。
大庆市公安局长曹力伟并没有因为这些丑闻引咎辞职,2007年1月官升大庆市副市长。

来源: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