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璇后代是"金嗓" 孙女欲先进歌坛再进影视圈(组图)

发表:2007-06-23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季到来绿满窗……”今天一早,周璇的小孙女周多多倚在酒店的窗前,练习着《四季歌》,歌声甜美,透着两分“金嗓子”的神韵。
  昨晚,周多多出席了周璇逝世50周年纪念会,因现场音响设备的原因,未能当众演唱《四季歌》。

  今晚,她将在“风华一时”纪念周璇的音乐party上弥补遗憾,演唱五六首周璇的老歌,而姐姐周小璇则将钢琴伴奏。一大早,两姐妹就开始在酒店排练。

  周多多和周小璇此次登台并非只为纪念周璇而来。 两人的父亲周伟告诉记者,这两个在美国长大的姐妹已经决定进军内地娱乐圈,而歌坛将只是第一步。

  周伟透露,目前学好中文,是两姐妹共同的任务。补好语言课后,姐妹俩再做进一步打算。

  妹妹周多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周璇的老歌中她最熟悉的是《天涯歌女》,已经练了一年,而《四季歌》则是新近学的,现在唱得很吃力,还在一字一顿地学发音。周多多最拿手的还是英文歌,模仿克里斯汀的歌相当有水准。

 

周璇。上世纪著名影星、一代歌后,她顽皮的表情令观众陶醉。虽然她是单眼皮,但眼神清澈,化好装后,也是一双无比美。

 

周璇大孙女:周小璇 24岁。脸型是鹅蛋脸,酷似周璇,欠缺一些圆润。和周璇一样都是单凤眼,化妆后较接近周璇。嘴巴比周璇的略大,但很多老影人都说她笑起来和周璇一模一样。

 

周璇小孙女:周多多 16岁。圆脸、大嘴、黝黑的肤色,除了也是单眼皮,周多多的模样和周璇完全不一样。不过,周多多一点都不在乎:“我可以往可爱路线发展。”


  姐姐周小璇说,从小到大,家里艺术气氛特别浓,让她们想不往演艺圈发展都难。周小璇拿手的是钢琴,目前她已经从大师班毕业了,想继续念研究生,提高钢琴造诣。

  相比之下,16岁的周多多进军演艺圈的野心更大,她并不仅仅打算在歌坛发展,还想“唱而优则演”,和奶奶一样往电影方向发展,成为大明星。周伟透露希望俩姐妹在影视界也能一起发展。

  身为周璇之后,姐妹俩有很多便利条件,但周多多说,她会凭自己的实力去发展,而不是始终笼罩在“周璇孙女”的光环下。

来源:法制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