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官正黑龙江之行甲级戒严扰民遭骂

发表:2007-06-25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纪委书记吴官正于6月5日至8日在黑龙江省“考察工作”,为确保对其保驾护航的庞大车队如入无人之境的通行,当地政府对相关高速公路实行甲级戒严管制,导致沿途无数车辆被堵误事,行人上学、上班迟到。富锦市百姓纷纷责骂“共产党是腐败分子高唱反腐”。

令外界不解的是,按中共舆论宣传的惯例,中共高官考察工作时,媒体要做现场报导,以显示共产党的领导干部如何亲民。但吴官正此次黑龙江几日行,媒体竟未做任何现场报导。直到他离开后,当地民众才在黑龙江省、富锦市电视台看到其曾于几日前考察工作,并再次听到他高唱“反腐倡廉”之调。

有富锦市民看到,6月5日下午天色将黑时分(约5点半),距离富锦市火车站不到200米开外的高速公路被戒严,有几辆警车先开过去。当时大家就猜测是政治局的大官来了。

戒严地带附近的学校接到通知,下午5点放学后,学生都不得离校。学生们被堵在学校直到5点半以后才允许回家。

知情者透露,吴官正来黑龙江的目的之一是为富锦市最大的非法征地案,此案在海外媒体曝光后,中共迫于压力,吴来到富锦市北部的同江市对征地案暗中授意。

受扰富锦市民对记者表示,6月8日一早从6点开始,富锦市火车站附近的高速公路就被拉警戒线封路,一辆消防车堵在高速公路口,在各出入口都有3名警察及挂着 “工作人员”胸牌者把守,巡逻的警车用喇叭高喊:“甲级戒严,所有人一律不许上道”,并对提出要上道到附近干活的车主表示:大约戒严半个小时,等首长过去后才能通行。但直到上午8点20分吴的车队才从此路段经过,之后戒严解除。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吴官正车队于6月8日早8点20分经过高速公路时,约300多市民被警戒线挡在几百米以外,看到惊人的一幕:开路的是4~5辆武警车,随后是4~5辆挂有“中央办公厅通行证”及中共国徽的中巴车,后面再跟随着4~5辆挂有黑龙江车牌的警车,吴的座车由这这组威风凛凛的车队开道,约以每小时120公里的时速,超速“刷就过去了”。

由于从外地到富锦的车辆和过往行人皆被堵在警戒线外不得通行,造成他们上学、上班、做生意买卖误了时间,在戒严了大约2个半小时里,群众纷纷责骂“共产党的官越大,越不是好东西”、“共产党是腐败分子反腐败”等,还有市民骂到:“过去当皇帝的还微服私访、体恤民情,现在的共产党只会贪污腐败、祸害百姓”,也有人说:“为什么不下来呢?如果下来,老百姓除了干部、警察都得跪下喊冤。”

目击市民还指出,在吴官正的车队开过来前,还发生了一个插曲,令老百姓再次亲眼见证了共产党警匪一家的事实:几名黑社会人员追打一个小商贩到高速公路上,被打者被打的口吐白沫昏迷,人躺在地上不动了,黑社会还揪他的头发继续打。

在多人可做目击证人的情况下,警察不但不制止这一暴行,抓住打人者,反对黑社会客气的表示:你们快点走。这在群众中影响很大,还是群众要把被打者送医,黑社会人员不但不走,还破口大骂被打者,警察再次请求黑社会:首长要过来了。

另据富锦市民透露,一些富锦失地村民从某个渠道得知吴到同江后,准备向吴就富锦征地案喊冤,但他们都受到了秘密警告而被迫沉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