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小林尊苦练 搞到下巴发炎(图)

作者:编译 张佑生 发表:2007-06-26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持吃热狗世界纪录的日本人小林尊。
法新社

保持吃热狗世界纪录的日本人小林尊寻求七连霸前途多舛,最近因为魔鬼训练过度搞到下腭关节发炎,伤势严重,有口难开。不过他表示仍然希望参加七月四日在纽约举行的比赛。

绰号“海啸”的小林尊表示,医生诊断他是下腭关节发炎,他的嘴巴目前只能张开一个指尖的宽度。小林尊在个人部落格上以“职业伤害”为标题,写下“我的下腭拒绝再战”的句子。

廿九岁的小林尊在美国吃热狗大赛已经六连霸,去年在十二分钟之内吃掉五十三又四分之三根热狗,创下世界纪录。不料寻求七连霸之路却是前途多艰,先是年初饱受母丧打击而停止训练,甚至一度传出无意卫冕,现在又因为训练过度弄伤下腭,距离七月四日在纽约柯尼岛举行的纳森吃热狗名人赛只剩下一周时间。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