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巧合妯娌同生双胞胎(图)

发表:2007-06-27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兄弟俩和各自妻子抱着刚出生的双胞胎

同时怀孕、同时分娩———

英国“巧合妯娌”同生双胞胎

大卫·布特尔是一名慈善组织的新闻官,他和33岁的律师妻子米切尔住在英国盖茨赫德市,二人已有一名2岁女儿露丝。大卫33岁的弟弟史蒂夫·布特尔是一名摄影师,他32岁的妻子菲欧娜也是一名律师,两人住在里兹市。

多年来,大卫和弟弟史蒂夫是一对亲密的好兄弟,任何事情都要一起做。而不可思议的是,他们的妻子———米切尔和菲欧娜这对妯娌仿佛心有灵犀一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正巧一样———不仅她们的职业正巧都是律师,而且两人都喜欢同样的音乐,经常买同样款式的衣服和皮鞋,甚至连每次找美发师做的发型也正巧一模一样。

同时怀孕,都是双胞胎

2006年10月,米切尔到医院检查之后得知自己怀上了身孕。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打电话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她的妯娌菲欧娜。但她不知道,其实这时菲欧娜正巧也刚刚怀孕了!菲欧娜说:“在电话中,我没有立即把这消息告诉米切尔,因为她和丈夫已经为她怀孕的消息兴奋到了极点。直到几天后的一个周末,我才正式向他们宣布了这个消息。”

怀孕12周时,医生发现米切尔怀上的是一对同卵双胞胎。几天后,菲欧娜也接受了检查,但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自己怀的居然正巧也是一对同卵双胞胎!

72小时内生下2组双胞胎

上个月,这对“巧合妯娌”又正巧在相差仅仅72小时内相继分娩,先后顺利地生下了2组双胞胎。其中,米切尔的孪生儿子丹尼尔和路西于5月16日出生,分别为2.5公斤和2.9公斤;菲欧娜的孪生儿子托比和约翰于3天后出生,分别为3.3公斤和3公斤。

对于两家人来说,这无疑是“双喜临门”。哥哥大卫说:“多年来,我和弟弟任何事情都要一起做,或许我们的老婆也因此受到了感染,以至于同时生下双胞胎!”菲欧娜则说:“等孩子们长大后,我们每年肯定会给他们同时举行生日庆祝派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