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楼火灾的警示

发表:2007-06-27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5月26日,辽宁省朝阳市百姓楼饭店总部发生火灾,整幢楼房全部过火。据目击者证实,这次火灾实际死亡30多人,还有近20多名伤残人员正在治疗中。店方已经赔付一千万元。

火灾过后,一些已知的死难者和逃生者的经历令人震惊;这次灾难进一步证实:同近年的多次灾难一样,明白真相、支持大法、退出恶党组织的人都能平安逃生。

一位姓张的男士(以下为保护本人,都隐去名字),平时听明白了大法弟子亲属讲给他的法轮功真相,退出了共产恶党的党、团、队组织,并支持大法,保护大法弟子。5月26日下午6点多钟,朋友来电话邀他到百姓楼就餐。刚要出门,却被家事缠身走脱不得,家事处理完了,那边来了电话:百姓楼着火了。

一位女教师,同事给她讲真相她明白了法轮大法好,办了“三退”(党、团、队)。这天同丈夫、孩子一起去参加在百姓楼总部举办的家庭聚餐会,着火时一家人迅速逃离,而同桌的人无一生还……

朝阳市二高中高二某班一位男生,经同学讲真相明白了法轮大法好,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原定26日晚和父母共同参加在百姓楼总部举办的聚餐宴会。可是放学回来后,父母怎么打电话他就是不去,并且一反常态,坚决要求父母立即回来给他做饭。父母无奈打包了两个菜,匆匆回家,走出饭店不久,后边着火了……

一位银行主任以前受邪党的欺骗宣传敌视大法,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相他才勉强办了“三退”,这天他领着一帮客人到百姓楼总部就餐,就座后这位主任只觉的心情烦躁,就是不想在这里吃饭,于是领着客人到附近其他酒店就餐,刚刚上菜,百姓楼着起了大火。回来后见到大法弟子,这位主任激动的说:“这回我可相信大法了,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以后法轮功需要什么,我支持!”

百姓楼总部的一位厨师,大法弟子给他的母亲讲明了真相,他母亲回家又把自己这位当厨师的儿子给讲明了真相办了“三退”。火灾发生前几天,这位厨师无缘无故的闹心,就是不想上班,于是饭店又找了一位厨师来替他。结果替他的厨师在大火中丧生。火灾过后,这位厨师的母亲找到大法弟子说:“我捡了个儿子啊,大法弟子救了我儿子的命,谢谢大法弟子,谢谢法轮大法!”

在此列举的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还无法全知。但也足以说明:明白真相退出恶党,保全自己、惠及家人。而被恶党蒙蔽,敌视大法的人却深受其害。

向阳小学校长于海奉,长期受恶党蒙蔽,拒听真相,诽谤大法,在这次火灾中未能生还。

向阳警署内勤警员白丽曼,相信恶党的造假宣传敌视法轮大法,大法弟子多次给她讲真相她一直未能醒悟,二十多天前朋友还在劝她“三退”挽救她,没想到这么快就遭此劫难,永远痛失了得救的机缘。本来她在一楼吃饭,鬼使神差到三楼去敬酒,被大火截在三楼上。她从三楼跳到二楼阳台已经逃生成功,却被后跳下来的人砸下阳台摔死,扔下了两个孤苦的孩子。

大家知道,近年来中国类似的火灾此起彼伏,各种灾难绵绵不绝,而且愈来愈密,愈来愈大。为什么?先知们在预言中写的明白。1992年到2012年是地球的净化期,在此期间人类将发生一场以瘟疫形式的大淘汰。此时法轮大法在世上洪传,认同大法好的人将免于灾难,进入美好的未来。而共产恶党对大法诬蔑诽谤、蒙蔽和胁迫世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行恶,把世人推向淘汰。几年来苍天以各种异象警告世人,中国大陆滚滚的天灾人祸皆由此而来。

当然,每次灾难都不是无故发生的,百姓楼的火灾就有其深层原因。

2007年5月23日,朝阳市委下发了一个2007年21号文件,给各部门一把手施压,要求其胁迫群众迫害大法弟子,破坏、收缴救度众生的真相资料,并阴谋绑架大法弟子,阻止大法对众生的救度。各部门层层开会、部署传达,妄图再一次掀起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运动。仅过三天的5月26日,百姓楼酒店就着起了大火。在此期间,凌钢工地塌方砸死三人;朝阳市公安局原政保科长迫害大法弟子的郭瑞军壮年患癌症死亡,市公安局政治处还有一名警官死亡。明白人都看得出来,是朝阳邪共市委和610一手导致了一连串的天灾人祸。但是灾难中如果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退出恶党,一定会有更多的人活下来。

这次妄图行恶的系统是朝阳市委、市610和其下属的各级 “维稳办”。“维稳办”打击“真、善、忍”的理由说:老百姓说真话、办真事,共产党就不稳定,人们以善相待,共产党就不稳定,人们互相宽容忍让,共产党就不稳定。法轮功传遍全世界八十多个国家,所到之处都带来稳定、祥和,好评如潮,唯有共产恶党见了“真、善、忍”就不稳定,那你说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这样一个以恐怖、暴力、杀人为基础的邪恶之物天理能容它吗?死抱着它不放的人,能不跟它遭殃吗?恶党蒙蔽世人对大法犯罪是拉着世人跟它一起下地狱,被利用的人你想想,苍天安排的事,恶党对着干,“战天斗地”它不是找死吗!恶党找死,那它的帮凶呢?

百姓楼的大火是苍天在警告世人,善待大法、停止做恶,否则大祸临头。

明朝人刘伯温在预言中讲到法轮大法的洪传和淘汰人时说:“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今天法轮大法在普世洪传,大法弟子顶着迫害,全力以赴的挽救世人,这不是行大善吗?还有比这更大的善行吗?如果你听得明白,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恶党,不失一根汗毛你就能在大难来时保性命,如果因为拒听真相而遭灾丢命,那可真是“不上算”哪。

《找真相》的歌词是这样说的:

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真相是什么?记住法轮大法好,远离恶党,你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