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80元买二手手机 爆炸烧焦乳头

发表:2007-06-29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竟是手榴弹?中国广州一日之内发生两起手机爆炸事故,两名机主惨被炸伤,一人乳头几乎被炸飞,一人爆鼻。

  伤势严重的男子以便宜价买入二手“新力爱立信K700(SonyEricsson K700)”手机仅一天,在被窝中试机时上身惨被“炸得焦黑”。专家表示,手机爆炸或因伪劣电池、内部改装引起,买“二手货”要加倍小心。

  被手机炸伤上身的青年蔡亚弟(20岁)是广州一名速递员。本月25日,他和友人到白云区新市兴盛商场闲逛,经二手手机店的店员游说,以400元(人民币)买了一台“新力爱立信”手机。

  大前天上午,他待手机充电后,在被窝中试新机,岂料按了几下手机即爆炸,床垫和被子被烧出了两个大窟窿,他左胸被烧伤,乳头几近炸飞,右手布满火花灼伤的点点红斑。

  他到医院求医,保住了乳头,但医生指他康复需时。

  他怀疑肇事手机经过改装,仅外壳是原装货,随即将手机送到政府部门鉴定,拟循法律途径追究。前日下午2时,他再与几家传媒的记者到商店索偿,但遭商场派出的10多名大汉包围阻挠,恶汉甚至动粗。

  他报案后,警方拘捕8名涉嫌打人的恶汉,并通缉4名涉案男子。

  他慨叹:“二手机变手雷(手榴弹),很骇人;卖手机奸商猛于虎,更令人怕!”

  而记者昨日到事主买手机的商场,发现该处的二手手机价钱便宜到难以置信。“诺基亚8250”只需100元,比市面二手价便宜得多。

  记者询问手机来源、是否改装等问题,售货员支吾以对。记者表示无意购买后,店员恶言相向。

大陆新机炸伤鼻子 白领女子鼻缝6针

  另外,家住广州越秀区麓景西路的25岁郑姓白领女子,买了一部彩星牌国产手机仅两个月,大前天上午11时许,在办公室里充电仅10余分钟。她发现整部手机膨胀、机身极热,觉得不妥,便顺手拔充电机插座,不料手机即爆炸,整个办公室亦有一股很浓烈的烧焦味。

  她鼻子被炸烂,事后要缝6针,恐有毁容之虞。其手机则被炸至破开,而电池炸至“只剩个铁皮壳”。

  她表示要追究责任。她说:“当时吓死我了,我听到轰一声,见到手机电池爆炸。爆炸时,我的鼻子流很多血,鼻上还插住一块电池碎片,同事即刻用纸巾帮我抹血。”

  她说,手机是全新的,只买了两个月,电池只用了1个月。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