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个股跌停:中国股市继续大幅下挫

发表:2007-06-30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沪深股市6月29日完成了2007年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交易。两市股指继续大幅下挫,跌幅双双超过2%,沪指收盘报 3820.70点,跌93.50点或2.39%;深成指跌335.72点报12546.45点,跌幅为2.61%;成交量则再度萎缩为1688.8亿元。

受取消利息税的预期影响,中国股市自上周五已经开始大跌,本周得以延续,显示利空影响阴云不散。继28日再度出现恐慌性杀跌后,受周末因素影响,中国股市周五继续惯性调整,盘中虽有多次反弹,但均无果而终;早间股指大幅低开后基本在低位维持宽幅震荡,沪综指一度跌破3800点最低至3779.81点。

伴随股指的大幅下挫,沪深两市再现普跌格局,近八成交易品种告跌。两市近140只个股跌停。在本周大盘调整中有近四成个股已经跌破6月初上一次调整的低点,而自5月30日以来一个月内最大跌幅超过50%的个股近150家,占整个A股的比例超过一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