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品牌大全

发表:2007-07-01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楼主:昨天买了瓶洗发水,用来洗头发现头皮很痒,仔细一看: 是瓢柔!

一楼:中萃香烟抽过没有?吃过康帅博方便面吗?金康的小说你看过吗?古尢的小说看过没?惊瑶的呢?

二楼:SQNY、ADIDOS、FUMA、PAMA、HIKE,呵呵。

三楼:沙宜,看仔细了,是宜不是宣哦!

四楼:大家都知道洽洽瓜子吧,上次我买了包,吃完才发现是“治治牌瓜子”。

五楼:雕牌大家都知道,有次我买了一袋洗衣粉,快用完偶然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周佳牌”!周佳两个字挨得非常近,用雕牌洗衣粉包装上的那种字体,几乎看不出来……晕了,我说为啥怎么洗也没沫……

六楼:云碧、芳达,都喝过没?

七楼:我家还买到了丑粮液呢。

八楼:看过一本金庸新著,后来才知道作者叫金庸新!我同学踢足球,去买了双双星球鞋,回来一看,商标是双星球!

九楼:司口司乐喝过没?娃娃哈呢?

十楼:三粮液……故意把三写得跟五似的,不过没有那个“丑粮液”强啊!

十一楼:吃过下好佳的薯片吗?

十二楼:运气不好!看着包装一样就买了一瓶(红茶),喝了一口觉得不对,看了一眼才知道,是允一牌。

十三楼:记得以前有种饮料叫“旭日升”,有次喝完发现包装不对劲,仔细一看是“旭日开”。

十四楼:microseft的鼠标见过,现在到处都有。

十五楼:我们这里有个——华朕超市。

十六楼:据说浙江某镇上,单单做鳄鱼这个牌子服装的就有27家,而且每家商标差不离却都不一样,商标上的鳄鱼有张嘴的、有闭嘴的、有头在左边的、有头在右边的、有尾巴向上的、有尾巴向下的……

十七楼:终于找到知音了。有一次,在某市的火车站广场买了一瓶“脉动”饮料,上车喝了才发现味道不对,仔细看了半天,没发现包装上有什么异样,再仔细看,竟然是“脉劫”!本来脉动的字体就是那种有尖尖的棱角的,劫字多出的一竖用很短的三角形尖尖代替,太难分辨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