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音乐会 两王子难忘“情”

作者:编译 张佑生 发表:2007-07-03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为纪念生母黛安娜王妃逝世十周年及四十六岁冥诞举办的纪念音乐会,一日在英国温布莱体育场举行,全长六小时的音乐会向全球一百四十五国数百万观众同步转播。

场内热闹滚滚,场外戒备森严。受到日前伦敦街头与格拉斯哥机场接连遭到恐怖攻击影响,伦敦出动四百五十名警力,六万多名歌迷进场时,随身背包与物件都要接受检查,体育场上空也列为禁航区,所幸音乐演唱会顺利在晚上十时一刻结束。

威廉与哈利在表演开始前登台致词。威廉说,这场音乐会所要呈现的,“全都是我们的母亲生前所爱:她的音乐、她的舞蹈、她的慈善志业与她的家人和亲友。”哈利对于无法亲赴伊拉克前线领导作战表示遗憾,希望弟兄们平安。两位王子希望借音乐会和人们一道“庆祝”、“回忆”黛安娜的一生。

黛妃生前好友,乐坛常青树艾尔顿强以一曲“Your Song”揭开音乐会序幕,唱压轴的也是强叔,但唱的不是一九九七年在黛妃葬礼上演唱的新版“风中残烛”,而是唱“Are You Ready”。黛妃生前最喜爱的偶像团体“杜兰杜兰”也登台,为两位长大成年的王子献唱“狂野男孩”的歌曲,“他们为母亲黛安娜所做的这一切应该得到认可。”

黛安娜生前积极投入慈善事业,此次演出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给慈善机构以及两位王子分别赞助的粮价慈善组织。

应邀共襄盛举的名人,有些是黛妃生前好友,包括足坛金童贝克汉与昔日网坛火爆浪子马克安诺。其他则是两位王子的音乐偶像,例如肯伊威斯特和吹牛老爹。

欧美唱片界金牌制作人,歌唱选秀节目“美国偶像”毒舌评审赛门考威尔也上了台,恭贺威廉和哈利演唱会办得很成功,他说:“两位王子如果哪天对统理国家感到厌倦了,可以来找我一起制作电视节目。”威廉与哈利微笑拍手致意。

两位王子始终是媒体焦点,廿三岁的哈利王子,被媒体拍到在听到忘情之际,亲吻身旁女友雀儿喜.戴维的镜头。廿五岁的威廉王子,则和盛传旧情复燃的前女友凯特.密道顿相隔两排而坐。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