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议女老师和校长暧昧挨耳光罚跪

发表:2007-07-03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7日,因与同学议论一名女代课教师和校长有“暧昧关系”,巫山县青峰小学6名学生被该女教师喊进办公室,挨个打耳光、罚跪,导致四学生受伤。

  “我女儿至今都在喊头痛,晚上睡不着觉,经常做噩梦。”提起女儿挨打的事,青峰小学五年级女学生小红的母亲声音哽咽。小红的母亲说,6月27日孩子回家后一直发高烧,烧到38度。

  “那天我是砸了学校凳子的。”该校五年级女生小丁的爷爷说,“她周萍为何要打我孙女?”


  小丁说,6月27日这天,该校老师周萍首先将五年级明明、洋洋两个男生叫到办公室,不问青红皂白给两人几个耳光,然后还要明明蹲马步。第二批又叫了她与小红、小玲、小燕四个女生,除了小燕未挨打外,其她女生都挨了耳光。

  “当时她打得我们眼睛看东西都模糊了,脸上火辣辣的痛,几个女生都哭了起来。”小丁说,接着被喊进来的是五年级的男生军军。小丁说,军军进办公室后不但挨了耳光还遭罚跪两分钟。被老师体罚后,小红、小丁等四人脸被打肿、精神受到刺激,先后被家人送医院治疗。

  小丁告诉记者,他们被打是因为“说了校长和周萍老师的‘坏话’”,而“坏话”是指该校校长蔡仕海与该校女教师周萍“很亲热”。

  据了解,被议论的该校校长蔡仕海今年30多岁,已婚。而女老师周萍今年才17岁,今年2月刚从巫山当地一所职中毕业,到该校任代课老师。该校六年级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告诉记者,听说六年级几个女生(该校五六年级的学生在校住宿)下晚自习后无意中发现,蔡校长在自己的寝室里与周萍“很亲热”。今年2月来这一流言慢慢传开,全校上百人谈论此事。

  周萍称,6月27日那天,她听到明明、洋洋在说这个事,就把他们找到办公室。两个男孩承认自己背后议论了此事,并说是听小丁、小红、小燕、小玲等人说的,她又这4人喊到了办公室。听说军军也议论了此事,她又把他喊到了办公室。周萍承认,她当时十分生气,控制不住,打了几个学生的耳光。“现在我感到很后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