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平说:姓曾的,想找死,说话!

作者:姜平 发表:2007-07-04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庆红是个出坏点子的摄政性人物,他的个性不宜曝光,从江泽民背后窜出来,站到前台成为公众人物,就是跟自己过不去。自从2002年江把党政两个职位被迫交给胡锦涛后,就把喜欢张扬的曾庆红推到了前台,做为自己的盾牌、防弹背心儿和冲锋枪里射出的达姆弹。

短短几年,本来就是特务总头儿的曾庆红,把持着中央党校、香港事物和国安,更加肆无忌惮、专横跋扈。江泽民手上有血,摄政曾庆红手上也有血,当上政治局常委之后,他干脆自己操刀,直接欠下人命。

什么事出圈儿了,就等于是跟自己过不去。一直想继续留任十七大的曾庆红,野心大到失去理智,暗杀胡锦涛未遂,抢胡的位子未遂,又想当人大委员长还是未遂,最后居然想退其次,屈居第三名,更没门儿。高层没有一个人肯让温家宝下去,让曾庆红当总理的。对于曾庆红的没完没了的血腥动作,高层被一惊一乍的早已经烦透了。

从一开始抢当十七大筹备组组长,到让位给吴邦国,再让位给温家宝,曾庆红喜欢高举三呆婊,他在筹备组里又是排行退居第三。

由于曾庆红总是用特务手段监视胡温们,连元老都没有放过,所以那些元老的子女对老头子说:曾庆红不能掌权,他要权力大了别人都别想活,更不要说活的自在。

高层意见现在是空前的统一:曾庆红十七大必须下,没商量。

曾庆红得到消息后,下决心要把温家宝拉下台,把胡锦涛推进迫害法轮功的罪犯中。

曾庆红近期一直不断放消息说,「如果到年底,因政策脱节、股市爆炸、社会动荡,那么温家宝表示一定辞职」。现在的花招儿不是高喊让温家宝下台,而是造谣说温家宝自己要求辞职。实际上根本没有这回事。

温家宝明确说:我不可能这样说,如果我答应发生那三件事就下台,他们会为了让我下台而故意制造政策脱节、股市爆炸、社会动荡。所以我没有权力和义务给祸国殃民者制造条件。我声明,我不会辞职、坚决不辞职。凡是放出这类消息的都是有其目地的。

今年是香港被中共强行搂进怀里第10个年头,去年曾庆红当十七大筹备组长时,说好今年和胡锦涛一起去香港好好庆祝一番,但是今年情况变了,高层要求李肇星立马下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香港被起诉,曾庆红在海外使领馆内外布置那么多特务专职迫害法轮功,他当然无法两袖清风。

实际上,曾庆红比我们更了解当前形势,他每天都收到厚厚几叠汇报材料,每天他都要吃速效救心丸。而且和江泽民通话比去年频繁。

负责香港事务的曾庆红最近突然决定不陪同胡锦涛去香港,这在任何人看来都非常蹊跷。

高层有人事先放话:那里有好戏看!

果不其然,香港居然在外国人面前暴力殴打和野蛮遣返千余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让中共「一国两制」的滑稽戏表演到最高潮。这一切都发生在胡锦涛访港期间,发生在负责香港事务的曾庆红不肯露头出席香港10年庆典的时刻。

宋平拍着桌子说:姓曾的,想干嘛,想找死,说话!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