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流浪汉不看手表可准确报时(图)

发表:2007-07-04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8岁流浪老汉忽成网络超级明星

现年78岁的戈登·罗伯茨是英国博内茅斯市一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他拥有一项特殊的本领:尽管他从来不戴手表,但却总能说出准确的时间。当地一名大学生崇拜者在FACEBOOK网站上为戈登建立了一个粉丝俱乐部,没想到仅仅几个星期,粉丝俱乐部的成员就达到了4506人,有的甚至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和南非,戈登的粉丝每天仍在以200人的速度增加,而粉丝们的留言早就超过了600条。以流浪乞讨为生的戈登突然间成了互联网上的超级明星,甚至还有粉丝建议他竞选市长!

戈登已在当地大街上生活了至少20年。他总能准确地说出每时每刻的时间,最大误差也不会超过两分钟。该市许多人都对他的本领非常崇拜,24岁的大学生克里斯·金伯最近在FACEBOOK网站上为戈登建立了一个“粉丝俱乐部”,邀请认识戈登的人参加,共享对戈登的回忆,并张贴他们和戈登一起拍摄的照片。

“粉丝”们目前已经开始筹备举办一个“流浪汉戈登”狂欢派对,这个派对将于7月29日在英国普尔市举行,受邀参加这个派对的戈登的粉丝们,都必须穿戴上白胡须道具、围巾以及皮大衣等物,将自己打扮成戈登的模样。

克里斯说:“我希望戈登会受到感动,因为竟有这么多人想念他。不过,如果他不喜欢这个粉丝俱乐部,那么我会立即将它关闭。”对于自己突然成了互联网名人,戈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是简单地回答说:“我听说了此事,但我知道得不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