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不让你一人上车 周清潭守诺办冥婚

作者:赖志庆、黄曼昕 发表:2007-07-07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发生的台湾宜兰火车相撞意外中,不幸罹难的李佳锦,原本是要在事故隔天结婚的准新娘,却因为搭上死亡列车,让红事变白事,她的未婚夫周清潭仍坚决要把她娶回家,简单的冥婚仪式在今天(7日)举行,从周清潭的神情仍然看得出他失去挚爱的伤痛。

李佳锦的母亲对周清潭说:“你要好好照顾佳锦。”周清潭说:“我会好好照顾佳锦的。”

周清潭沉重地从未婚妻李佳锦父亲手中接过牌位和早就准备好要给佳锦的首饰和聘金,这一刻,李佳锦正式成为周太太。周清潭说:“佳锦,走,我们回家了。”

周清潭温柔地呼唤佳锦的名字,要她紧紧跟上脚步回家,这一次,他不再让佳锦自己单独搭车。周清潭说:“佳锦上车喔,你要回家啰,要跟好喔!”

原本在6月就该举行的婚礼,却因为一场火车对撞意外,让一对佳偶天人永隔,周清潭的脸上少了当新郎的喜悦,就连参与冥婚仪式的亲人,心情都相当复杂。

李佳锦的大哥李国嘉说:“可以说高兴,也可以说是非常难过,好好的一个妹妹,今天变成这样子,我们完成她之前的心愿,让她到周家做人家的媳妇。”

周清潭和李佳锦的缘分,以冥婚的方式再续情缘,虽然圆了两人厮守终身的心愿,但却始终也是一个最大遗憾。

来源:东森新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