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帮猖狂反扑激怒军方 胡锦涛警告江泽民

作者:粱建峰 发表:2007-07-08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次在网上爆光中共内幕的消息人士昭明,今天发表文章透露,中共政治局常委日前就陈良宇事件定性问题爆发严重分歧。

文章说,江泽民在政治局常委内人马以所谓“三不利”(不利于大局稳定,不利于十七大顺利召开,不利于和谐社会的建立。)死保陈良宇。甚至称陈良宇擅自调动武装包围中央调查组是一个巴掌拍不响。

江系人马对胡温中央的猖狂行径激怒军方。文章透露,近两年被提拔的实力派少壮将领、军区司令们纷纷向中央表示,陈良宇的行为不仅仅是违法的问题,更是以地方实力挑战中央权威,动用国家武装力量对抗代表中央的中纪委调查组,是典型的地方反叛中央,是造反。

军方将领们甚至提出,上海市委问题解决得还不够彻底,必要时坚决执行军委主席令,随时准备开进上海平叛。

文章透露,面对江家帮猖狂反扑,胡锦涛针锋相对地明确表示,违反党纪就是违法,必须交刑事起诉司法审判。

胡锦涛还暗中警告江泽民放老实点儿,否则中央随时有证据将其儿子江绵恒以及其姨外甥吴志明法办。

文章透露,胡锦涛指出,陈良宇不仅自身不自爱,还打着上海城市改革与改造的晃子搞权钱交易,搞隐性腐败受贿,已经将江绵恒(江泽民的儿子)牵涉进来了。并且陈在对抗中纪委调查组过程中又将上海市委委员吴志明(江泽民的姨外甥)牵扯进来。

胡锦涛表示,现在对于江绵恒与吴志明的问题还在清查中,到底牵涉有多深,还能不能挽救得过来,或是能挽救得了多少,现在我们暂不作结论。

文章还说,胡锦涛日前利用七一前党校讲话以“科学发展观”为十七大定调,虽然也谈到“三个代表”,但在党校讲话后大举宣传的“四个坚定不移” 中,有“邓小平理论”中的改革开放,有他自己的“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就是没有江泽民的“三个代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