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有第八集?罗琳:别说不可能!

发表:2007-07-10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利波特第七集真的就是完结篇吗?网路上最近发起一个“抢救哈利”的请愿行动,希望搜集一百万个签名,让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能继续撰写续集;罗琳受到粉丝的鼓励,也透过出版商表示,会重新考虑是否再写第八集。

哈利波特小说、电影在全世界掀起魔法热潮,随着第七集小说即将出版,哈利波特系列似乎也将画下句点。哈利波特演员丹尼尔霍克多里夫:“我想他(哈利)会活着,我想也许石内卜教授会是英雄。”

但广大的书迷、影迷可不会轻易让哈利波特就此结束,目前在网路上已经有网友发起抢救哈利行动,希望能搜集一百万个签名,请求作者罗琳继续撰写续集,而罗琳接受访问时表示,对于再写续集,永远不要说不可能。

罗琳:“结局是我写过最棒的场景,我不能告诉你最主要的情节,但一定是令人伤心的。”

不过。哈利波特电影中逐渐长大的主角们,可能等不到第八集拍成电影,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霍克多里夫日前为一家杂志拍摄封面,成熟粗犷的打扮连饰演妙丽的艾玛瓦特森也吓了一大跳。

哈利波特的系列小说自1997年问世以来,全球销售量已经超过3亿2千5百万本,日前有香港读者指出,哈利波特是抄袭武侠小说家金庸的作品,并以荼毒儿童心灵为理由,向法院提出控告并,要求作者罗琳赔偿千亿港币,不管控告有理无理,都显现出哈利波特的魅力还真是令人无法抵挡。

来源:东森新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