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维多利亚:我只是普通女生(图)

发表:2007-07-11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英国“妹”维多利亚将和球星丈夫大卫.贝克汉姆及三个幼子举家搬往洛杉矶,为小贝本月21日首度亮相新东家洛杉矶银河队作准备。据悉,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将于16日推出一档纪录片《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来到美国》。面对外界紧追不舍的镁光灯,33岁的维多利亚日前低调表示:我只是一个来自伦敦的普通女生。

无意进军好莱坞

长达一小时的纪录片《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来到美国》由前“辣妹乐队”经理人西蒙-福勒制作。若播出后收视情况良好,维多利亚有望一举进军美国荧屏。然而,维多利亚本人坦言:“我并不想成为下一位电视明星,也不会让纪录片拍我的孩子们和好友。这并非真人秀,而是关于我的纪录片。”2002年,维多利亚拍摄过类似的纪录片《成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并在英国播放。今年2月,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曾打算将维多利亚的赴美生活拍成六季度的系列片,后因维多利亚的日程紧张而作罢。

维多利亚同时否认自己将闯荡好莱坞,她开玩笑说:“我一定是洛杉矶唯一不想拍电影的人。”1997年,维多利亚曾出演影片《辣妹世界》,对自己演技不甚满意的她表示:“表演方面,我真的不在行。”

否认事业“跳板说”

尽管无意涉足影视圈,但维多利亚对唱歌仍情有独钟。日前,“辣妹乐队”宣布复出巡演计划,并将于12月7日在洛杉矶献唱。针对外界的部分传言,她特意澄清道:“我决不会以此为跳板来重振个人的演艺事业。‘辣妹乐队’不会出新的唱片,我们的巡演是为了纪念过去,而不是迎接新的开始。就个人而言,我希望自己的孩子们能看他们的母亲在台上重现昔日表演,也希望大卫能重温这一切。”

自称“工作型母亲”的维多利亚还表示,自己前往美国后,主要精力将管理发展其个人品牌,包括服装、墨镜和香水等。她说:“这才是我真正的兴趣所在,也是我的擅长之处。”

给美国狗仔泼冷水

展望在美国的新生活,维多利亚说:“这很有趣,人们将了解我的真实一面。我希望将自己不动声色的幽默感传递给美国人。我的生活充满祝福,我想把这一切展示给每一个人。”据悉,贝克汉姆一家的新居选在贝弗利山庄,这套价值2200万美元的豪宅占地1.3万平方英尺,他们的明星邻居包括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夫妇等。维多利亚表示,一家五口都很期待乔迁之喜,尤其是三个儿子———9岁的布鲁克林、4岁的罗密欧和2岁的克鲁兹,“他们简直认为自己将要搬往迪斯尼乐园!”

维多利亚还不忘给洛杉矶的狗仔队打一剂“预防针”,“我们不会每晚外出,大部分时间都将窝在家里看碟片,生活将十分低调,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无聊。”她补充道:“我只是一个来自伦敦的普通女生,不经意间和大卫过上了‘超现实生活’,而在洛杉矶,比我们有名的人多的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