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除希特勒地球球籍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7-07-12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市政协主席兼政法委书记宋平顺被英明的党中央给开除党籍了,原因是宋道德败坏、包养情妇、谋取巨额不当利益。

不知这一回党中央开除一个死人居心何在,要体现出一个怎么样的主题?

去折磨一个自杀并且成功地死去的人,未免太无人道,人家毕竟为党的腐败事业出过力立过功,对党的脱化变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况且人都死去许久了。

那么就是要表明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了!

中共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在天津市常委扩大会上就宋平顺问题说:党中央迅速查清宋平顺的问题,并作出果断正确的处理决定,充分说明了党中央反对腐败、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这再一次表明,在我们党内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不论是什么人,不论职务多高,只要搞腐败,最终只能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党纪国法的追究和严厉惩处。

张高丽果真会让腐败分子无处藏身吗?你张高丽本身是不是腐败分子呀,你果你是的话,那不是有立身之地了吗?而且还可以著书立说,还可以说三道四,还可以随时强调三五点。这口气也太大了,似乎有了你高书记的决心这天津就不会有腐败了!

如果此话当真,那么天津市纪委、检察院反贪局就没事干了,完全可以撤消了,因为谁腐败都无处藏身了。

但是,不要多久,天津还会有贪官落马,所以诸如上述那样藏身的牛还是别吹得太大,要向法轮功学习真善忍,说点真话。

有了书记言论上的反腐决心,那么就不会腐败了吗?胡长清出事后,为什么还有成克杰,还有宋立顺呢?近年,部长级的高官腐败被查的还少吗?每一个高官出事后不都有诸如张高丽之类的官义愤填膺地声讨强调,但不是还前仆后继地贪呢?开除了宋立顺党藉,天津的党就纯洁了吗?天津的明天就会好了吗?

人坏了,开除了什么藉就好了吗?希特勒开除了地球球藉就不反人类了吗?其罪行就不再是罪行了吗?开除了希特勒球藉,那么第二次世界大战就不存在了吗,数千万人死于非命这一事实就改变了吗?

中国现在决定开除秦桧等人华藉,那么历史上就没有卖国贼了吗?开除了慈禧皇太后的华藉,那么就没有了辛丑条约了吗,就没有了丧权辱国了吗?满清尾就不腐败了吗?

中国刑法都规定人死了不追究刑事责任,那么中共人死后追究责任是什么意思呀!

果真是想制造出一个惩治腐败的氛围吗?如果是的话,为何陈良宇不早开除党藉呢?中共不是说陈也很腐败吗?那些被枪毙或自杀死或病死的贪官都开除党藉了吗?成克杰有没有开除党藉呀?王怀忠有没有被开除党藉呀?等等。

共党末日,干什么都是那样的难堪、无聊、别扭!

所以对死都开除党藉是极无聊之举,是政客想以此黑碳洗白的表现。老百姓对这种作秀只会更加不屑一顾。

象台湾那样真正民主了,贪官才会无处藏身!

现在最关键的是结束中共一党专制!

秋不曲
2007-7-11(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