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局长与下属偷情 祸及6岁幼女

发表:2007-07-12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6日,湖南永州市法院对东安县蔬菜局(蔬菜办)原副局长蒋素云被情人杀害一案作出判决,判处凶手唐茂林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追究其民事赔偿责任,赔偿受害人家属经济损失8万元。蒋素云生前与唐茂林保持了8年的情人关系,为什么会惨遭情夫毒手,并殃及自己6岁的外甥女一同被杀呢?

两个家庭都不和,女上司与司机玩婚外情

  1958年,蒋素云出生在东安县一个教师家庭。大学毕业后,她被分配到东安县某镇政府工作。1984年,蒋素云与县城某公司职工秦某结婚,次年生下一个儿子。蒋素云结婚后,最初的那几年过得还算和睦。

  儿子一天天长大,蒋素云与丈夫却常常为家庭琐事发生口角,矛盾不断加深,她为此感到非常苦闷。1995年5月,蒋素云调任东安县白牙市镇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同年6月,时年25岁的唐茂林也进入白牙市镇政府开车。因车辆调度归办公室管辖,蒋素云成了唐茂林的上司。

  蒋素云偶尔会把自己与丈夫不和的事向唐茂林倾诉,而唐茂林也因与妻子关系紧张,常常把自己的烦恼说给蒋素云听。渐渐地,蒋素云空寂的心灵泛起了涟漪,对唐茂林生出别样的情愫,而唐茂林对风韵犹存的蒋素云也产生了非分之想。1998年11月的一天晚上,蒋素云将唐茂林约到家中,酒足饭饱后,两人突破了最后的道德防线……

婚外情曝光,一对野鸳鸯身陷四面楚歌

  自从有了第一次,蒋素云与唐茂林的地下恋情便一发不可收拾。平时上班时,蒋素云当着众多同事的面,刻意与唐茂林保持距离。一旦没有外人,他们就疯狂约会,郊外树林里,县城宾馆里,甚至小车后座上,都成了他们偷欢的场所。

  然而,纸终究包不住火。1999年的一天,唐茂林的妻子偶然发现丈夫与女上司的不正当关系,她跑到镇政府大闹一番后,毅然与丈夫离了婚。这件事在县城传得沸沸扬扬,蒋素云的丈夫知道后,不堪受辱,于同年11月与妻子离婚。这段婚外情导致两个家庭解体,蒋素云和唐茂林都遭到亲人的指责和舆论的压力。

  婚外情使蒋素云的仕途也受到很大影响。2001年3月中旬,上级对蒋素云进行考察,原本要提拔她担任更高职位,然而因为有人举报了她的生活作风问题,这一职位最终给了他人。2001年8月,为了让蒋素云与唐茂林分开,组织部门将她调到县蔬菜局任副局长。

  蒋素云调离不久,白牙市镇政府便辞退了唐茂林。失去工作的唐茂林在家乡呆不下去了,便南下深圳打工。

情人终反目,相约殉情祸及6岁幼女

  唐茂林去了深圳后,蒋素云割舍不了这段恋情,经常利用出差机会去深圳与唐茂林幽会。

  2003年,蒋素云赴深圳将唐茂林接回东安。不久,唐茂林提出要与蒋素云结婚。蒋素云起初答应了,但后来遭到娘家的坚决反对,她就犹豫了。为了应付唐茂林催婚,她找出各种借口推脱。唐茂林见她这样,不由气得脸色发青:“为了你,我妻离子散,父亲也和我断绝来往,连工作也丢了!现在,我一无所有了。既然你不和我结婚,我就找别的女人结婚去!”

  离开蒋素云后,唐茂林找了一份开公交车的工作。不久,他经人介绍认识了女青年周某,两人很快同居。蒋素云知道此事后,便打电话给周某,称自己是唐茂林的老婆,并数落周某的诸多不是。周某受不了这份窝囊气,与唐茂林分了手。

  此后,唐茂林又谈了几个女朋友,都因为蒋素云的破坏而告吹。唐茂林心想,面对这样一个霸道的女人,该做一个彻底了断了。2006年9月5日晚上9时,唐茂林来到蒋素云住的别墅,蒋素云安排寄住在自己家的6岁外甥女婷婷(化名)在一楼卧室睡下后,与唐茂林来到二楼卧室,两人不由自主地宽衣解带,拥抱在一起……

  据唐茂林招供,那晚他与蒋素云发生性关系后,又向她提结婚的事。蒋素云叹气说:“我的命已经够苦了,你怎么还要苦苦逼我?真想一死了之。”唐茂林便说:“要死我们就一起死吧。既然生不能做夫妻,就让我们做一对鬼夫妻吧!”唐茂林说完便拿起一把小刀割手腕上的血管,鲜血顿时流出来。蒋素云目睹这一切,觉得唐茂林真有和她共同赴死的决心,便让他用绳索勒她的脖子。唐茂林勒死蒋素云后,自己也躺在床上准备与情人一起赴死。

  第二天凌晨4时,婷婷被尿胀醒,她一边喊着要拉尿,一边起床寻找姨妈蒋素云。当她来到姨妈的卧室时,却看到床上、地板上到处是血,吓得大哭起来。唐茂林便抓起一个枕头,捂住孩子的口鼻……可怜的小女孩成了这段孽情的陪葬品。

  第二天上午,唐茂林苏醒过来后,拿起蒋素云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拨打了110报警。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唐茂林送往医院抢救。经过一天一夜的紧急抢救,唐茂林脱离了生命危险。警方一审讯,他就主动坦白了一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