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成了唐僧肉 山东临朐土共也疯狂

发表:2007-07-15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生观察近日收到山东临朐县东城街道全体失地受害农民寄来的一封信件,在信中,东城街道全体失地农民反映了他们万亩土地被圈占的事实,敬请各界关注.                     

                       2007\7\14

临朐县东城街道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国家明令禁止的土地问题上大做文章,采取以租代征这种非法手段从农民手中收取了11000多亩土地,然后再高价倒卖,一些不法企业主趁机大肆囤积土地,他们将土地圈占起来,绝大多数根本无力开工生产,只是象征性的建上一点厂房,然后撂荒,待机哄抬地价,扰乱市场秩序,东城街办还将一部分土地用于开发房地产项目(滨河花园)再高价出售,从中谋取暴利(政府行为,零地价开发,市场价销售)。

今年两会召开温家宝总理提出要实行更加严厉的土地政策,提出全国18亿亩的土地底限"这个底限谁也不能碰",可是东城街办仍然我行我素,置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于不顾,继续兴建所谓的第四、第五项目区,继续无偿大肆占用耕地,现在东城街办为了销售"滨河花园"的房产,又非法占地400多亩,重复投资兴建东城双语学校,这所学校距离营子初中不到1公里营子初中系省级规范化学校,政府对该校已累计投资达1000多万元,可容纳在校生3000人就读,东城双语学校建成后这所学校就将面临闲置,这种严重浪费国有财产的行为,只是为了一点形象工程和所谓的政绩,现在据说占用耕地50母就要抱国务院审批,可他们却仍然瞒着上级又在吉林、安家河一带采取上述非法手段一收就是2000多亩,他们真是狗胆包天。

更不能容忍的是耕地被占完了,他们又在打农民宅基地的主意,在一无项目立项,二无拆迁许可证,三无项目拆迁资金的"三无"情况下,以兴隆东路改造为名,准备强行拆迁农户达400户之多,我们被赶走后,兴隆东路两侧黄金地段又要腾出土地70多公顷,按每公顷600万元计算,他们就可获得4.2亿元的收入,耕地没有了,赖以生存的宅基地又要被强占,我们心想我们的政府怎么这么狠心,房子还没给我们盖,钱又不给钱,把我们赶出去让我们到哪里去住,我们这里还是共产党的天下吗?我们的政府还是人民的政府吗?整天喊三个代表他们到底代表谁的利益。

东城街道一时的表面繁荣是建立在步步违法的基础之上的(非法收地,非法拆迁,非法建设),东城街道也是一级政府,他们这种违法行为损害的是党和政府的形象,侵害的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难道地方政府违法就无人能管吗?

2006年10月国土资源部检查时,县国土部门与各占地企业《签定了一份假违法占地处罚通知》,其目的是愚弄欺骗上级,掩盖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他们明明知道自己的行为违法,可还是照干不误,既然国家法律不允许,老百姓又不接受,他们却一意孤行不知他们为的是什么?我们村的集体所有制土地他们凭什么收了去他们出卖,出卖所得应该归我们村所有,却让他们挥霍歹尽,他们的行为表面看似披着合法的外衣,实则是"强盗"行为,他们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下流之极,动用当地公安干警对普通老百姓跟踪、盯梢、恐吓,这些只有在影视剧里才能看到的流氓特务手段都被他们拿来采用了,甚至动用国家机器和专政工具来欺压人民。

一个小小的街道办事处糟蹋土地一万多苗,全国2000多个县有多少个街道办,恐怕只有国务院编制办公室才能清楚,如果都这样全国十八亿亩的土地恐怕也就所剩无几了,到那时十三亿中国人民拖着要饭棍向外国人民乞讨的场面想想也很壮观。

东城街道潜在着巨大的动荡和危机,他们与农民签定的粮食兑现合同很快将无力履行,几万失地农民面临饥饿,那时这个巨大的火药桶一旦发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到那时恐怕只有党中央国务院才能把问题查清楚,把这些人民公仆中的败类一个个拉出来……

东城街道全体失地受害农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