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高大维:“天灭中共”正在进行中 “三退大潮”带来民族希望

发表:2007-07-16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7月20号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8周年,在此之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先生在接受本台采访时指出,天灭中共势不可挡,三退大潮带来了中华民族的希望,他呼吁中国民众退出中共,拥有美好未来。

高大维说,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得到了世界和中国民众的认同,迄今有2千3百万人退出中共,这使中共邪党十分害怕(声音):“首先从广东开始搞一个党内的保先,老百姓讽刺为保鲜,就是腐败了,臭了,最后是不了了之。同时在党外利用威胁、利诱拉人下水来胁迫中国民众,特别是有许多年轻人,对中共历史上的邪恶认识不清的青少年中下手,让他们在学校整班的加入党团队,这是非常丑恶、邪恶和流氓的手段,被中国民众彻底抛弃前,欲盖弥彰,非常惶恐,希望找一根救命稻草。每一次它跳出来有举动的话,只能够加速中国民众的觉醒。在这里要劝那些对中共邪党还不了解的年轻人,还有学生家长要清醒了,中共是邪灵,它在灭亡前就是拼命抓人来垫背,给人打上兽印,不要糊里糊涂的让自己的子女上当,给邪党充当陪葬品,这可是生命攸关的大事啊。”

中共对九评不敢回应,只有用暴力镇压,却挡不住天意下的退党大潮(声音):“暴力去抓捕传播九评促三退的人员,有很多被抓和判刑,特别是大陆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许多法轮功学员,帮助中国民众了解中共的邪恶、退出中共、走向觉醒,中共邪党十分害怕,几乎是每个月、每星期、每天都在抓捕,但是它挡不住退党大潮的发展。因为退党大潮带动的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觉醒,道德良知的复苏,勇气正义正气的回升,代表着中华民族的希望和中国的未来。这是承天意顺民心的事情,是中共用任何手段都阻挡不住的。很多在底层的中国民众都相信天灭中共,在中共体制内的良知尚存的党员干部和贪官污吏也都知道中共长不了,天灭中共一定会到来的。只有中共体制内极少数的像江泽民罗干这样极端邪恶分子不甘心灭亡的命运,还在被清除之前做垂死的挣扎。现在很多人清醒过来,不再对中共抱希望,他们的维权抗暴已经上升到参与九评退党大潮和天灭中共的精神觉醒中来。2千三百万退党勇士代表的是中华民族,每一个人背后都有他的亲朋好友、同事、同学、朋友,那么这是一个更庞大的群体,而且每一个人都会去传播九评,使更多的人脱离邪党。”

高大维举例讲述了近期大陆退党中发生的可喜变化(声音):“有许多大学生有上网的条件和能力,他们一旦知道了退党大潮这件事,有时候他们一个宿舍一个宿舍的退,并广泛传播退党消息,引起连锁反应,中原有一个大学,中共的党校,学生自发的去找老师劝退,老师中有特务把他们举报了,把学生抓了,派武警毒打,但是更多的学生并没有害怕,用钱把他保出来之后又去劝退了30多个人,直到被开除。他们离开学校之前给我们退党服务中心打电话说揭露邪党邪恶、帮助民众觉醒、反抗中共暴政的决心一点都不会改变。最近好几个地方发生的事,中共邪党在迫害民众方面不得不让步,广东潮阳失地农民在维权抗暴时提前把村党委书记的家抄掉,电话线拔掉,断掉联系的方式。在广西博白,因为计划生育逼的村民没有出路了,村民自发的联合起来,把镇政府的党委的牌子摘下来踩在脚下,把它政府给瘫痪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曝光邪恶,向海外的华人媒体曝光,和不同地区的抗暴民众联系起来,自发的形成一种正气正义的维权抗暴潮流,民众从几十年来对中共的恐惧感中走出来,带动更多的人觉醒。有的人一下子把几千的退党名单传出来。这都是九评退党推动下在大陆出现的新的景象。”

高大维向中共邪党内的不思悔改的分子发出警告说(声音):“你们用尽任何花招都改变不了天灭中共的天象和历史现实,天灭中共不仅仅是一个说法和古今中外的预言,它是一个真实的现象,在世间越来越清晰的展现出来,贵州发现的两千多年的亡党石,到抗暴维权民众敢于把中共邪党的牌子踩在脚下,这在一两年前都是不可能和不可思议的,这就是天灭中共所带来的天象变化的真实反映。再有在中共统治下的特区香港,中国民众可以多次举行大型的退党集会和游行,天灭中共的呼声多次在东方之珠的每个角落传播,很多中国大陆的游客到香港最受震撼的就是可以看到九评和听到天灭中共的正义呼声。很多人偷偷的把这些带回去传播。中共控制不了,无论用尽任何毒招邪招、那些邪恶分子怎样穷凶极恶,也改变不了中共被灭亡的命运。”

高大维对中国民众这样希望到(声音):“希望中国人民不管中共邪党出什么花招,都不要被其迷惑,堂堂正正的站出来对中共说不,融入到天灭中共三退的精神觉醒大潮中和伟大的历史壮举中来,给自己留下一个光明的未来,为中华民族的光明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