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共产党管区的经济在大幅退步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7-17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77—共产党管区的经济在大幅退步

 2007年7月16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现在2007年中外许多人士包括一些民主人士在提到共产党管区最近二十来年的情况是人权状况差,环境差,社会道德差,只有经济发展了。前面几个差是肯定的,但经济真的发展了吗?以前我们谈过这个问题,如“唤醒国人之45—中国百姓的生活是变好了还是变苦了?”,本文我们再仔细谈谈这个问题。

在1980年代到现在2007年的二十来年中,共产党说它每年的经济增长即GDP增长是约9%,而这些增长是以货币为计算的。共产党实行固定汇率或官定汇率,将人民币与美元挂钩,二十年来都是1美元兑换约8元人民币。百姓一般不能用人民币换美元,人民币与包括美元在内的外币的汇率不是市场决定,而是官员决定。根本上是靠武力,这也是共产党武力垄断经济的一个表现。而汇率一旦由官员固定就不能反映物价的上涨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如一吨木材以前卖200元人民币,现在涨到2000元,涨了10倍价。那么计算经济增长时,如果按人民币计算就是产值或经济增长了10倍。如果按美元计算,以前是200/8=25美元,现在是2000/8=250美元,产值也是增长了10倍。但是我们看到这样的增长根本就是虚假的,因为以前和现在都是那吨木材。如果木材厂告诉你,它的经济或产值增长了10倍,你也不知道是产量增长了10倍还是价格增长了10倍。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共产党管区从1980年代到现在2007年物价上涨的情况。如我们以前反复讲的,1980年代由于共产党给职工很低的工资,1980年代它分配住房给职工,房租在一个月10元以下,现在2007年职工自己去买平均达到5000元一平方米的住房,相对很少的租房的房租也达1000元一个月,住房价格涨了至少100倍。1980年代小学学费是一年10元以下,现在2007年达到1000元,涨了100倍。1980年代医院的挂号费是0.3元左右,2007年达到30元,也涨了100倍。1980年代电影票是约0.2元,现在达到20元,涨了100倍。1980年代水费是约2分钱一吨,2007年达到2.5元一吨,也涨了100倍。其中住房、教育、医疗占了人民支出的90%以上。物价总的来说以1980年代相比已经涨了100倍。平均到这20来年,就是平均一年物价上涨了四倍即400%,大大超过共产党说的每年经济增长的9%。共产党说它的经济增长扣掉了物价上涨因素,它怎么扣掉的,扣掉了多少,没有下文。这二十来年各种物价,共产党的住房、医疗、教育、能源、通讯、文化等垄断行业的产品价格是见风涨,百姓经营的食品,百货也在涨,这众多的人每次涨价,共产党都清楚,都扣除了吗?或者说基本上扣除了吗?难以想象。看看人民的收入,1980年代城市职工的平均收入约是40元人民币一个月,现在达到了平均800元一个月,收入涨了20倍,而物价涨了100倍。农民的收入只有城市职工的三分之一。这样看来今天2007年百姓的生活就比1980年代更苦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共产党管区主要几种人农民、工人、学生、知识分子、军警的生活。

先看农民。共产党剥夺老天给每个农民的一份土地,让农民用土地要从它那里租,用户籍制把农民束缚在一个村,收取农民40-50%的税费,这些都没有好转。共产党说减免农民的税费,但是在它继续把农业生产所需的土地、河流等所有自然资源都霸占掉,和同时在农村继续设置几千万官员、打手的情况下,可能吗?比如,共产党在农村的计生队,他们的工资就只会从农民交的税费中出。同时,共产党收了那些税费,并不让农民自由使用那些设施,如它收了教育建设费,电力建设费等,农民上学,用电免费了吗?没有。参见“唤醒国人之30—共产党根本没有理由收取人民的水电气费”,在我的博客http://boxun.com/hero/flake 。同时由于共产党加剧强征农民土地,沙漠化等影响,这二十来年,估计全国减少了两亿亩耕地。即由1980年代的17亿亩下降到现在2007年的15亿亩。农村的人口没有减少,于是农民平均可用的耕地更少了。而且,由于共产党不顾环境进行大规模工业生产,使水污染,大气污染加剧,干旱高温加剧。2006年和2007年每年估计全国至少有6亿亩耕地受旱灾,大面积的农村人喝水困难,牲畜饮水也困难。这些都是共产党不顾环境生产,大量排放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导致气温升高造成的。是1980年代种田更难还是现在种田更难?是现在。春天、夏天一连三、四个月不下雨,这田怎么种?猪怎么养?看来现在与1980年代相比,农民的日子是更苦了。

再看工人。1980年代的时候,城市包括工人在内的职工有住房、教育、医疗等福利,那时工人和知识分子的收入差不多,都是一个月40元人民币左右。住房不知道共产党什么时候分给职工,也不知什么样的,但职工还是可以指望有一间单身宿舍。然后职工有40元的伙食,零用钱,够吃饭,周末还可以看看电影。能够靠自己解决基本生活,谈不上富裕。现在2007年城市职工约8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平均收入,根本买不起5000元人民币一平方米, 40万元一套的住房,也租不起为数很少的10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租房,多数人就是住在爷爷辈的房子里一辈子。孩子上中学就是沉重的负担,大学达8000元人民币一年的学费根本缴不起。进入新世纪以来,共产党还把工人们创造的企业等财富瓜分掉,让工人失业。看来现在2007年与1980年代相比,工人的日子是更苦了。

再看学生。学校的收费大涨了。1980年代小学学杂费一年在10元以下,现在一年达到1000元,涨了100倍。中学学杂费,大学学杂费类似。小学,中学学生的负担没有减轻,还是一天要学十来个小时。大学学杂费1980年代一年在100元以下,现在达到8000元一年。1980年代的大学生不用担心生活问题,毕业了靠自己解决住房、医疗等基本生活无问题。今天2000年代的大学生学杂费就很成问题,逼得一些女大学生卖身挣学杂费、生活费。毕业了60%以上的人是没有工作的,一分钱也没有,更不要说解决住房、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了。1980年代学生考上大学这辈子基本生活就有了,所有有一考定终生之说,有些没考上大学的自杀了。现在考上大学什么也没有,这终生也定不了了。如今考不上大学的自杀,考上了的也自杀,因为父母缴不起8000元一年的学杂费自杀了。看来学生的生活也没有变好,而是变得更苦了。

再看知识分子。首先定义一下知识分子,就是有较好的高中知识以上的人,他们可以是进过高中、大学的,也可以是自学的。因为共产党把许多大学知识放进高中教,所以有较好高中知识的人可视为大学生。1980年代知识分子收入,福利与工人差距不大,一个月50元的收入,有住房、教育、医疗等福利,这三样一个月的总开支在10元以下。现在2007年知识分子的平均收入是约1200元人民币一个月。60%以上的大学生毕业没有收入。就是那些一个月3000元以上的所谓高薪白领,在物价上涨约100倍的情况下,现在的3000元一个月就相当于1980年代的40元一个月。不少3000元一个月的人反映他们难以解决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同时也不要看一些人是高薪,他们一周工作70个小时,通常的朝九晚五,到这些过劳模那里变成了朝九晚无,一些人很少晚上十前回家。他们透支着自己的生命,不少人积劳成疾,常常说,“有时富裕与贫困就一场病的差别。一场病下来,十几万交给医院,又一贫如洗了。这还不是太坏的,有的欠一身债更麻烦。” 2007年4月年仅35岁的北京时尚杂志女编辑原小娟因一个人干三个人的活,饮食无常,患胃癌死亡。现在共产党管区每年有60万人过劳死,其中多数人是知识分子。简单地说,1980年代知识分子有福利和一个月50元的工资靠自己生活无问题。2007年的今天知识分子平均12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靠自己难以生活。

再看军警的生活,这里指军人,武警。作为军人,他们住营房,接受共产党的武力垄断政治经济有理的教育,医疗有军医院,卫生院承担,穿的发给军装,皮鞋,吃饭是军队按时开饭,一天都在军营里,本来没什么花销。从1980年代到现在2007年,这些没什么变化。不过有些军人指望靠当兵三年改变自己的命运是不大可能的。94%的军人服役三年后都要退役。按1988年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役士兵服役条例》第二条规定,“现役士兵按兵役性质分为义务兵和志愿兵,并依照本条例授予相应军衔。” 义务兵是共产党认为这些人是有义务,有责任服兵役,志愿兵是共产党认为这些人是自己来服兵役,无论哪种情况都不是雇佣兵。共产党在法律上就去掉了给军人高报酬的可能。你不服,他就说你违反了条例,要关你禁闭。现在2007年共产党给士兵的津贴约是300元人民币一个月,排级军官约是1200元人民币一个月。士兵和排级军官占军人的98%。显然这些钱拿三年也富不起来。一出军营还是被共产党抬高的各种物价压榨。共产党1984年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兵役法》规定,“义务兵退出现役后,按照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的原则,由原征集的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人民政府接收安置。” 但没有说如果军人认为地方没有妥善安置找谁申述,实际上是把军人踢给地方。许多退役军人因为在地方工作没有落实而上访,还有些参与到地方人民的维权活动中。所以对于94%以上的军人来说,指望靠当兵三年改变自己命运或者改善自己生活是不可能的。我们觉醒人士不说改善军人的待遇,任何一个社会指望当兵三年比其它人明显富裕都是不可能的。我们也见过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也是与我们一样被共产党压低工资,抬高收入地压榨,老天给我们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剥夺掉。一个国家的军人或者其它的群体要想生活好,必须这个国家的人生活好才行。这二十来年,军人的生活也没有变好,退役后,1980年代有个城市工作可以与其它职工一样靠自己生活,而2007年有个城市工作与其它职工一样,靠自己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

可见,今天2007年与1980年代相比,农民、工人、学生、知识分子、军人的经济生活都变得更苦了。一些人一定要说共产党管区的经济发展了,根据在哪里?对于普通百姓来说,经济是在退步,不是在发展。共产党局长们是富了,他们不贪污单位的钱,一年都有三百万元人民币的收入。一些人觉得共产党管区的那些高楼是个好现象,其实那些高楼与共产党建的大大小小的工程一样,不管水坝、机场建起来有怎样的影响,共产党的官员们都喜欢上工程,因为每个工程里面都有钱,他随便在哪个环节一拿都是上百万元。同样共产党在城市里建那么多高楼,百姓根本买不起。而且,这些写字楼,住宅楼消耗大量的水电气。生产能源又要排放温室气体,使气温升高。1980年代的2月北京的气温在摄氏零度以下, 今年2007年达到16度。1980年代的6月北京的气温在30度以下,今年2007年达到35度。天一热,人们洗澡洗衣,开空调,用水,用电都会增加。于是共产党就会涨水费,电费。1980年代的时候水费约是2分钱一吨,现在2007年达到2.5元一吨,涨了100倍以上。所以共产党拿它实际上收的人民80%的税和人民在银行的存款建的那些高楼没有给人民带来什么看得见的好处,却使水、电消耗增加,干旱高温加剧,水、电价格上涨,把人民害苦了。现在北京的水不够用了,共产党不承认它搞糟了,它说北京市民要节约用水。这个跟毛泽东时代共产党造成粮荒时对百姓说不要浪费粮食是一样的。这些东西百姓都要用钱买,有谁不心疼自己的钱去浪费呢?同样地,近二十来年共产党管区的住房、教育、医疗等服务增加了,但人民买得起吗?

共产党这样的不顾百姓利益,只顾官员捞钱,大上工程的建设模式已经形成了恶性循环,并且还在继续着。北京2008年奥运建的那些场馆同样会把北京市民害苦,水费、电费、建筑装修材料都在上涨。建这些高楼,场馆的产值,价格的上涨都是要计入经济增长或GDP增长的,而人民币又与美元官定汇率,于是共产党可以继续玩这种经济增长的把戏,欺骗一些国内外人士。而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共产党管区1980年代以来的二十来中,百姓的实际收入是在大幅下降,经济在大幅退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