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聪明狗会上超市买东西

发表:2007-07-17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屏东一只名叫“哈啰”的狗最近在网络上走红,被夸是“天下最聪明的狗”。原来它会衔钱到超市买热狗,会帮卖槟榔的主人开冰箱取货给客人,还会四脚站在玻璃杯上。

  这只狗的主人经营槟榔摊点,很多客人都指名要向这只狗买槟榔,看它打开冰箱门,咬出槟榔摆在柜台上的熟练模样,客人都被逗得很开心。

  以往,这只狗会外送槟榔,咬着装槟榔的袋子过马路,客人再把钱放进塑料袋。不过,有一次它差点被电单车撞上,主人认为太危险,才取消它外送的任务。

  “哈啰”常咬着装钱的塑料袋到隔壁超市买东西。超市店员说,看它袋子里的钱就知道要买什么,10元新台币是口香糖,22元新台币是奶酪热狗。狗主人若要买狗罐头,就会在塑料袋里放纸条注明牛肉口味,因为“哈啰”不爱吃鸡肉罐头。

  超市店员说,“哈啰”是“好狗客”,人多时还会排队,轮到它时,它把前脚搭上柜台,等店员点钱,再装进食物;有时它贪凉在有冷气的超市逗留,狗主人还交代它“早点回来,不要吹冷气”。

  网友把“哈啰”买热狗、卖槟榔的影片贴在网络上,网友看了笑哈哈,直称赞它很“酷”。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