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手机短信精选

发表:2007-07-24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一:黑三,你到哪里鬼混去了?打你手机为何老关机,什么意思嘛,是不是又到小姐被窝里“开会”去了?当心回来吃老娘的洗脚水。阎。

其二:梁山聚义厅工程我已包给镇关西郑屠,他先送来定金两万两白银,工程完后另有孝敬。听说卢俊义也在打这个工程的算盘,你千万要顶住啊!宋清。

其三:兄上次交代的梁山小金库那一笔款子,已安全存入瑞士国钱庄,请哥哥放心,十分秘密。户头是宋太公,密码照旧。弟戴宗。

其四:三郎,好想你啊!都说是良宵一刻值千金,你为何让我一等再等,等得花儿都谢了。莫不是还在吃燕青的醋,我和他只是逢场作戏,和你才是真情实意。还有个急事,我在鼓楼大街上开的酒楼,有人老来捣乱,请你速派几个弟兄来坐镇。你的师师。

其五:下周二,梁山开始武功定段位,弟已申报高级武术师,僧多粥少,名额有限,请兄鼎力相助,在评委会做做工作,弟日后定有重谢。弟武松。

其六:宋江,我已掌握你的卖官纳贿、侵吞公款、包养二奶等多条证据,识相的,三日之内立即给我汇来五千两银票,账号××。否则,休怪我不客气,咱们纪检总衙那里见。无名氏。

其七:据京城内线可靠消息,审计府下月要对梁山进行财务大检查,来势凶猛,兄宜早做准备,把账做好,漏洞补上,切勿大意。弟朱贵。

其八:近来,童贯、蔡京在常委会上几次向你发难,都被我顶回去了,你自己也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要被人拿到把柄。另,梁山到东京的高速马路就包给我二女婿干吧。宿太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