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毛神”的妖术和邪权

作者:朱紫正 发表:2007-07-25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一切共产党都宣称自己迟早要成功“建造人间天堂”,所以,共产党又可以被称为“人间天堂党”,共产主义又可以被称为“人间天堂主义”。说到天堂,就不能不涉及到神。死命宣扬无神论的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由于无法藉助正神的名号来行事,从它产生伊始,它的“造神”行为就成为注定是必须要拚命编排表演的保留节目了。

在共产党主义和共产党的“造神”运动中,凡是被纳入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体系之内的物件,统统成为至高无上的被神化对象,包括共产主义本身,共产党组织,共产党领袖,共产党人,共产主义活动道具和共产党选择的重点欺骗对象。其中,共产主义活动道具,包括带有共产党赤血色彩的军队,政府,企业,文艺作品等等一切物件。

在共产主义出现一百多年来的历史中,将共产主义造神运动推到登峰造极的疯狂程度的,不是别人,恰恰正是毛泽东

“毛泽东思想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这两句梦呓般的造神话语字样,至今被书写在中国大陆的最高权力机关所在地北京中南海正南门新华门两边的红墙之上。 “万岁”是什么概念?人生百年,人不可能活到万岁,超越人之上的生命才能长活万岁,对于共产党和毛泽东自己,它们当然不可能公开承认自己是魔类阴灵了,它们敢自称“万岁”,当然是在向全世界公开宣称:我是“神”。这就是毛泽东和共产党曾经排头并肩一起大造其“神”的最有力证据。

有意思的是, “万岁”在中国古代,是皇帝的专用代称。而中国历史上第一位自称“皇帝”的是秦始皇,这位秦始皇在统一中国之后,曾经狂热的追求过长生不老,也就是说,秦始皇也想要成神成仙,但是他选择的成仙之路不是正道修炼,而是相信方术四处寻求“长生不老之药”。历史上,秦始皇的长生之路以惨败告终,并引发了臭名昭著的焚书坑儒。

比之秦始皇,毛泽东和共产党选择的登“仙”之路又不相同。从马克思开始,一切共产主义分子和共产党人就有“自我神化情结”,马克思开头,其他人随后,到毛泽东达到“自我神化”的巅峰。马克思认为自己发现了,或者说是创立了如何在人间建造天堂的“真理”,就自认为自己“确实”比西方文明传说中用七天创造世界,又已经被它用“无神论”彻底打翻在地的上帝要“高明”。共产主义分子和共产党人把马克思编造的共产主义看成是“真理”,并神化为“神道”和“神法”加以顶礼膜拜,认为自己认识和掌握了这一可以指导如何建造“人间天堂”的真理,“神道”,“神法”,把自己当成了马克思共产主义 “上帝”麾下的共产主义“神人”,“神工”,将要用自己从共产主义“神道”,“神法”中得到的共产主义“神能”热火朝天的大造共产主义“人间天堂”呢!而毛泽东则自称是“马克思加秦始皇”,集马克思这个共产主义“上帝”和秦始皇这个“万岁”皇帝两大角色于一身,毛泽东的“自我神化”胃口,大得前所未有。

那么从“造神”和“神化”的角度来讲,马克思的共产主义到底算什么呢?是以“假、恶、斗”为核心的邪魔妖术,恶鬼巫术,魑魅蛊术。这种“假、恶、斗”的共产主义妖术,巫术和蛊术能起什么作用呢?谁信它,谁按照它去做,谁就有可能成就为共产主义“假、恶、斗”恶魔邪灵,而且是有着“神”外在形象的恶魔邪灵。也就是说,共产主义妖术有两大功能:其一是将人的内在精神朝着“假、恶、斗”的方向邪恶化为共产主义妖魔;其二是将人的外在形象“神化”为共产主义“神” 者。以毛泽东为例,毛泽东讲“斗”吗?当然,毛泽东凡事必讲“斗”,斗天斗地斗人,无处不宣“斗”;毛泽东作“恶”吗?杀人就是杀生,作恶最大,而毛泽东却狂杀了几千万无辜平民;毛泽东造“假”吗?记得毛泽东发动“大跃进”,说要“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吗?但最后谁也没有看到共产主义的半点影子,只看到被活活饿死民众的死尸遍地。这说明毛泽东已经完全成为“假、恶、斗”共产主义邪魔,与此同时,它又稳坐“伟大领袖”这一共产主义“神”位,接受着亿万中国大陆民众的顶礼膜拜。

在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体系中,大大小小的共产主义邪魔们所拥有的共产主义“神”位之高低,跟它们自己行邪为魔的能力密切相关,谁造假最大,谁作恶最重,谁煽斗最凶,谁的共产主义“神”位就最高。毛泽东在共产党内部之所以“神”位最高,就是因为它的“假、恶、斗”共产主义邪魔妖术最高。

都说没有毛泽东,就没有共产党的中国。这句话蕴含的一种内在意思是:没有毛泽东这个最大邪魔,就成就不了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等等这样大大小小的其他共产主义邪魔,就造就不了邪魔横行的共产主义赤色中国。毛泽东的共产主义邪魔妖术最高,所以其他共产党邪魔们都被要求效仿演练毛泽东的共产主义邪魔妖术。

毛泽东的共产主义邪魔妖术体现在哪里呢?在毛泽东和共产党那里,它不叫做“毛泽东共产主义邪魔妖术”,叫做“毛泽东思想”,几乎全部体现在毛泽东的“雄文六卷”里。所谓的毛泽东“雄文六卷”之中,每一个字都是有着蛊惑人心,变人为妖的邪灵魔力的共产主义鬼话魅辞,妖言魔语。

同时,毛泽东的“雄文六卷”又是毛泽东“自我神化”不遗余力的结果。但是,光靠毛泽东的“自我神化”,毛泽东是绝对得不到历史上那样高的共产主义“神”位的,它在不同的时期替自己选择了不同的“造神”者,专门帮助自己“造神”,给自己打造“神”的外在形象。井冈山时期,毛泽东得到了 “毛主席”的共产主义“神”号,“朱毛红军”就是它的“造神”者。延安时期,毛泽东选择了刘少奇,将自己的共产主义邪魔妖术标上了“毛泽东思想”这样一个共产主义“真理”的正式名号。共产党夺取天下之后,毛泽东摇身一变,成了东方的“红太阳”,第一次在共产主义世界中立起“太阳神”的牌位,在共产党控制之下抢田分土的中国大陆农民是它的庞大“造神”人群。“大跃进”之后,周恩来,刘少奇在共产党内部诡异的权争过程中,不自觉的成了给毛泽东大造其“神”的 “造神”者。“文化大革命”中,“红卫兵”,“造反派”和林彪轮番粉墨登场,成为各种毛泽东“造神”闹剧中的主角。其中,林彪的“红宝书”,“天才论”等等肉麻至极的“造神”行为,让毛泽东的共产主义“神位”达到了遥不可望的高度。不过,也正是林彪的叛逃,让毛泽东的共产主义“神位”一下子从高耸云端摔落到了污水泥潭。从此,毛泽东这尊人造的共产主义大“神”就只有呼气的分,没有动手的力了。

为什么毛泽东和共产党如此热衷于“造神”和“自我神化”呢?一个字:权。从一开始,共产党就极端强调“权”,美其名曰“领导权”。“官权君授”,“君权神授”,“君权天授”,这是自古以来的正理。神授,天授的君权和官权是一种用来治理天下的正权。共产党不信天,也不信神,反而要亵渎,诽谤和诋毁天与神,那么,它们的权力来源如何呢?共产党“官权毛授”, “毛权马授”。更确切的共产党权力流向是:“列权马授”,“斯权列授”,“毛权斯授”,“刘权毛授”。共产党一切权力的最终来源是马克思,授权规则是马克思编造的共产主义。那么,共产党的“领导权”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权呢?是“洗脑权”,“奴役权”,“杀戮权”和“迫害权”,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治理天下的正权,完全是一种彻头彻尾祸害人间的邪权。这种共产主义邪权根本就不讲究如何治理天下致太平,唯一关心的就是在谁给谁洗脑,谁奴役谁,谁杀戮谁和谁迫害谁的问题上如何保证让共产党自己最快,持久的成为最大的洗脑者,奴役者,杀戮者和迫害者。毛泽东和共产党需要通过“造神”和“自我神化”来让自己在现实世界中成为这种共产主义邪权的最高授权之“神”,成为人们心目中共产主义邪权的最高授权之“神”。

知道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有如此众多的世人在盛赞毛泽东“英明,伟大”吗?它们就只是想证明毛泽东乃人间的“红太阳”,“领袖”,“民族英雄”,“军事家”,“政治家”,“诗人”?不是这么简单的。它们真正在做的,是要继续“神化”毛泽东,继续给毛泽东“造神”,最终的目的是妄图要从毛泽东这个阴魂不散的共产主义大邪魔那里获取邪权:给他人洗脑之权,奴役他人之权,杀戮他人之权和迫害他人之权。

人造的共产主义“真理”是妖术;人造的共产主义“毛神”是邪魔;共产主义“毛神”邪魔按照共产主义妖术授出的权力是纯粹的洗脑,奴役,杀戮和迫害之邪权。这些,你都看明白了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