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身体的变化

作者:笑梅 发表:2007-07-29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三日

常读到同修的文章,讲自己得法时身体有什么什么病,修炼后百病皆无,一身轻,健康了。对于没有修炼的人,可能觉得有点离奇,对于修炼的人来说,这太正常了。我好象还没有特意将这方面的体会写出来过,并不是说自己没有亲身感受,而是使我真正走上修炼道路的根本原因并不是健康,而是找到了苦苦寻求的人生真谛,因此我也就不把身体上的变化当做主要的收获。另一个原因是我向来不把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当做是最大的幸福,如果一个人活着只知道吃喝玩乐,那这样的人生对我来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今天中午和一帮姐妹们吃饭,大家讲起健康话题。当她们得知我每天只睡六个小时时,就问我感觉怎样。我说:“你看我这不是挺好的吗?” 我告诉她们,我的HDL(高密度脂蛋白)超过“非常理想”水平,这时有人说了,“我的HDL也高,不过我的胆固醇也是高的,往往这两个指标是并行的,那你的胆固醇指标怎么样呢?” 我一时想不起来是多少,回到家找出当时的报告,上面显示如下结果:

HDL(高密度脂蛋白):71 (Very Desirable: 60 or higher) (60以上属于非常理想)
Cholesterol(胆固醇): 176 (Desirable: 199 or lower) (199以下属于理想)
血压:106 / 70

很明显,我的身体处在相当不错的状态,这对于四十多岁的人来说都是难得的健康指标。

几乎都忘记了修炼前的身体状况。想起那时我常被同事们称为“林姑娘”,一付弱不经风的样子。我从小就不爱活动,晚上捧本小说床上一呆,直到读睡着。上学期间是休病假最多的孩子,除患过泌尿系结石(医生说是喝水太少所致),痛得要死之外,其它的就是娇气病,如失眠,腰痛,加上平均每月一次的大小感冒,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病,但整个人很虚弱,每天睡八、九个小时还是累。

转眼间,告别“林姑娘”已经十年了,现在倒头就睡,早早起来学法炼功,一天平静愉快。也有烦心的时候,不过都是因为自己的执著心被触及了,过后静下心来找找自己的执著在哪儿,然后提高上来。或许,人们看不出我们与一般的人有什么大的区别,如果他们用心观察一下还是有区别的。不修炼的人每天所想的是如何想办法得到什么,怕失去什么,而做为修炼的人却常常想自己是否还在执著什么,看自己还有什么没有放下。这就是在世间修炼的法轮功,看上去和别人一样正常生活,其实我们是完全不同于常人的一群生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